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喻黄】【花滑AU】冰雨与心脏 6

本章划水

第6章 搞事的心脏

感受到喻文州高深莫测的目光,即使是“心脏祖师爷”叶修也要抖一下。他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并没有在喻队头上种王杰希的,也没有拦着他们家少天去拿冠军,那这种目光是怎么回事?谁能告诉他发生了什么?

虽然心中已经纠结成了一片,但是叶修面上还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老神在在叼着烟看着卢瀚文。

结果首先发现先不对劲的,还是在一边减少存在感的乔一帆。但奈何两人都是大神,他也不敢说什么

这时另一边,苏沐橙和陈果才回来,冰场保安就叫住两个人:“小苏,有你的快递”。保安大叔年纪大概可以当沐橙的爸爸,负责进入兴欣的人和车之外顺带负责兴欣的快递,兴欣的妹子们在赛季几乎不逛街,生活几乎全靠网络,在加上沐橙还要负责叶修的那部分,快递拿的很勤快,一来二去就和保安大叔熟了,称呼从“苏选手”到“小苏”一路进化。

苏沐橙想了一下,自己最近还真没买什么东西,就扭头去问旁边的陈果,又像再问自己:“哎果果,我最近没有买什么东西耶?”陈果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啊,会不会是粉丝寄的礼物?”沐橙回想一下:“不会吧?粉丝的礼物一般会寄到俱乐部大楼而不是冰场吧?”保安大叔插了句话:“一个小盒子,上面写的像是什么本子来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苏沐橙突然脸一红,赶紧接过盒子签字闪人一气呵成,留下一脸懵逼的保安大叔和陈果

所以回到冰场面对一脸纠结看着叶修的喻文州和强装镇定看着卢瀚文的叶修,还有不明所以看着两人的乔一帆,结合那个快递,苏沐橙马上就懂了,打开一个名叫“联盟的gay里gay气”的群

沐雨橙风:小戴!你真的搞事啊
鸾辂音尘:沐沐收到了?
风城烟雨:我也收到了,小戴真的太厉害了,手好快啊!
沐雨橙风:我还没有看呢,我才刚拿到。差点就被保安大叔发现了[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风城烟雨:你给喻队寄了吗?
鸾辂音尘:给了,不知道他有没有收到,他现在不是在你们兴欣吗?但是他发消息问我有没有寄快递给他
沐雨橙风:可是喻队现在很不对啊[一脸纠结的喻文州.jpg]
鸾辂音尘:[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惊恐]他这个样子不会真的要去问叶神双人滑吧?夭寿了
风城烟雨:可这个本子,大半时间在……开车啊……
鸾落音尘:可是喻总应该没有看到本子吧emmmmmmm
沐雨橙风:[喻队的微笑.jpg]
风城烟雨:[喻队的微笑.jpg]
鸾辂音尘:[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惊恐]

实际上确实喻文州是没有看到这本本子的,但是本子寄到了这件事他还是知道的。事情回到帮卢瀚文磨刀的时候

喻文州看到来自宋晓的消息

宋晓:喻队,有你的包裹,我帮你拿回来了
喻文州:谢谢,谁寄的?

喻文州并不经常网购,倒是黄少天经常用他的地址买东西,不过他最近也没听少天告诉他自己有网购帮忙拿包裹

宋晓:[包裹图片.jpg]是雷霆的小戴寄过来的
喻文州:戴妍琦?
宋晓:恩,要去群里问一下吗?
喻文州:……

喻文州:不用了,放那,我回来拆
宋晓:收到

他赶紧找到选手群,戳了戴妍琦

蓝雨 喻文州:小戴在吗?
雷霆 戴妍琦:喻队什么事?
蓝雨 喻文州:你是不是给我寄了一个包裹
雷霆 戴妍琦:寄啦,就是你要的那个
蓝雨 喻文州:了解,支付宝给我吧,多少钱
雷霆 戴妍琦:不用啦喻队
蓝雨 喻文州:好吧

事情就是这样发生的

苏沐橙实在不忍心看着一帆小天使的世界观一点点崩溃,赶紧过去自然缠上叶修的手臂,开始了表演:“小卢的刀磨好了啊,怎么样?”喻文州回答到:“小卢说挺好的”苏沐橙笑笑:“那就好,接下来的那些比赛希望小卢取得好成绩”

“还有少天也是”

大概意思就是“赛季刚刚开始喻总你不要搞事啊,你们家少天还没退役啊冷静冷静”

大概喻文州了解到了,点了点头把目光转到拉着关榕飞聊天的黄少天卢瀚文:“谢谢”

叶修也赶紧转移话题:“沐橙今天没有偷偷去吃冰淇淋吧?”沐橙马上就有点点不开心:“你不是让果果看着我吗?”“可是她是你粉丝 啊,你要吃她肯定舍不得拦着你啊”“好啦,我没吃”“真乖”

辣眼睛

所以简单逛了H市之后,蓝雨一行人就打道回府,比较假期非常非常短暂,接下来的比赛不会等他们,必须赶紧投入训练保持自己的状态

回到蓝雨的喻文州,终于还是看到了戴妍琦的本子。本子封面整体是淡淡的蓝色,主体是自己和少天冰鞋,背景依稀是一片冰场。打开本子,有一张插图是两人在冰上牵手深情对望的插图

“恩 这个画手很不错啊”

当喻文州看完整个本子后,刺不刺激?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小戴你平时到底看了多少不可描述的东西啊我的天,喻文州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打开了什么奇怪世界的大门,有点后悔要这个本子了……

不过,真想试一次双人滑啊,还有“双人滑”

评论
热度 ( 31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