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虾扯蛋的碎碎念】蚂蚁的江南行part3

话说之前有小伙伴提示了一下,那我也说一下,图大预警!!!!图超级大!!!无WiFi一定要小心!


今天是我们在南京的最后一天,本来打算去雨花台,后来在出租车司机的忽悠下放弃了,跑去了总统府。


事实证明,想要拍照一定要冲的快才行,不然等到旅游团的大部队到了,想拍照?

所以,冲的快你就可以随便拍。但是我们还是遇到了去哪哪维修的bug,从中山陵到总统府,总统府的办公楼居然在维修。。。。。。。


好吧,反正就是大家随意感受下吧



大厅走廊两边都有一些展厅,绕过建筑才发现,居然有辣么大一个花园!辣~么~大~,这个是花园里的喷泉,对这种最没有抵抗力了


除了孙先生的官邸,总统府还有太平天国相关,反正我对太平天国没有太大的感觉啦emmmmmm,但是亭台水榭石船画舫小桥流水锦鲤藤花,很棒




反正我只能说666了,后来总统府里面的展厅是挤都挤进去,人直接排队在外面,超绝望的,大概内容就是太平天国啊中华民国啊南京总统府相关啊什么的,后来要赶火车,撤退


火车是路过南京终到苏州,别问我为什么不坐高铁


火车大概2个小时,全程都是熊孩子在闹,神烦,简直了(╯‵□′)╯︵┻━┻但是火车上的服务员居然清一次长腿小哥哥,真的是小哥哥啊卧槽,还有几个特别帅的,好评!


然后我们就到达了江南之行的重点——苏州



别问我南京为什么只玩了这么几个地方,什么紫金山天文台六朝博物馆大屠杀纪念馆我也很想去的啊,奈何真的是太热了,再有热情也抵不过空调。中暑不说,直接热出了皮肤病


在南京也没有买啥特产,就是买了一堆文创2333手绘明信片非常不错233


但是如果不热,南京真的好棒啊啊啊啊,真的


至于 在苏州的事,慢慢说


评论 ( 6 )
热度 ( 3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