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喻黄】【花滑AU】冰雨与心脏 9

黄少天生日一过,就意味着国内测试赛要开始了,测试赛虽然不像全国赛那样决定了世锦赛的出场,但好歹也是蛮重要的,做好调整,大家就浩浩荡荡北上了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啊队长!”少天对于目的地的天气满意极了,“队长我们运气不错耶飞机居然没有晚点!一定是连天气都喜欢本少哈哈哈哈”黄少天拖着行李从出机场一路说到了酒店,估计是在飞机上小睡了会,养足了精神,此时他格外的欢,不过喻文州知道,这也是黄少天把自己从训练模式调整到比赛模式的表现

看着元气的黄少天,郑轩只好表示:“压力山大啊”

另一边,从K市过来的烟雨一行人就没那么幸运了,飞机稍微晚点,不过也没多大影响。相比蓝雨微草轮回这种男单俱乐部,偏重女单的烟雨战队在国内面临的压力其实更大。好在烟雨的王牌楚云秀是个非常霸气的选手,能抗住这种压力,加上人品不错,长得不错,粉丝也不少

说起楚云秀,苏沐橙和她最熟,在小时候两人还一起训练过,后来虽然项目不同,但是女选手中总有共同爱好,比如,电视剧和化妆品,还有,cp和本子。毕竟苏沐橙、楚云秀和戴妍琦可是喻黄圈中的扛把子。对于楚云秀,戴妍琦除了佩服就是佩服,毕竟她们的风格不同。苏沐橙则表示:“秀秀的品味估计全去比赛服和美妆那去了,电视剧嘛emmmmmmm”

cp当事人喻文州表示:“如果不是花滑,楚云秀估计要去祸害电视剧剧本界了”另一位当事人黄少天则认为:“云秀打游戏真的很猛的!别老看人家是妹子!”

喻文州想,少天可能真的没有看过姑娘们的喻黄本吧

除了霸图,基本上各家俱乐部都把能派出的选手都派了出来,其中还有黄少天多年的对手,轮回的周泽楷。去国外比赛的名额大多时候是落在他俩头上,让黄少天一直不开心的是,周泽楷的成绩一直比自己好一些,不过这也给少天带来了满满的动力。对此,叶修的吐槽是:“你把说话和撩评委的体力全部用在比赛节目上绝对比小周强”,结果换来的理所当然是黄少天的“PKPKPKPKPK”

这次测试赛模拟国际比赛,赛程也是,根据赛程,最先开始的比赛是女单的短节目,所以比赛前的练习也是优先女单。经过了短暂的休息,楚云秀带着舒家姐妹就赶去练习了

比起仙女风的舒可怡和萌系的舒可欣,楚云秀真的是自带气场,训练服更突出了这种女王气场。训练在之后的苏沐橙特地拉上戴妍琦过来围观楚云秀训练。舒家双胞胎见到传说中的“沐沐姐”还是有一些羞涩,不太敢过来打招呼

“秀秀啊,好久不见,状态不错啊”
“沐沐我和你说,最近我追的那个电视剧《松鼠的秋天》真的超好看!特别反套路”
“就是最近微博上一直特别火的那个?”
“是啊,那个电视剧的男主真的特别特别苏!看得我都想谈恋爱了”
戴妍琦突然插话:“有喻总那么苏吗?”
楚云秀说:“那和喻总不一样!苏也是很多种的!”

“阿嚏!”正在和黄少天再次强调技术动作的喻文州打了个喷嚏,专心致志推算技术分的少天被吓了一跳:“队长你不是感冒了吧要不要先找徐景熙,我和你说这个感冒不能拖要赶紧去看,不对啊队长空调没有开得很低怎么感冒了?”喻文州揉了揉鼻子,无奈地笑笑

妹子们这边聊的开心,那边教练已经开始催楚云秀,沐橙也赶紧顺着教练,把楚云秀的水递给她:“好啦,休息够了赶紧去练习吧”,云秀和了水,吐吐舌头就重新开始了练习

一投入练习,楚云秀完全变了一个人,完全不像刚刚那个还在安利电视剧的宅女。御姐气场虽然没有开,但是感觉已经不一样了,这大概就是粉丝口中的“反差萌”?

苏沐橙抖了抖,打算趁叶修还没来抓自己,赶紧带着小戴回去比较好,毕竟女单短节目完了就是双人短节目,她和叶修也要赶紧准备

这次兴欣派出了两组搭档,苏沐橙叶修和唐柔杜明

唐柔这妹子,个人风格非常的独特,以至于杜明大多时候都是根据唐柔做出调整,整个组合很特别,而苏沐橙更柔和,一直配合着叶修。也许这是因为唐柔是学了一段时间的女单而后转到了双人,而苏沐橙一开始就是练双人的。

但是无论组合性格特色怎么样,都无法忽视两对耀眼的成绩。比起其他项目,他们的优势最为明显,也是奖牌的主要来源,以至于冯主席可以一边吃药一边忍受叶修让人不开心的嘲讽

在沐橙还没来得及撤离战场的时候,叶修拖着他俩的装备箱子,领着唐柔杜明已经过来了

“哦豁~”戴妍琦“不负责任”地跑了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