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喻黄】【花滑AU】冰雨与心脏 23

第23章 面基

在世锦赛结束后,粉丝们从各位太太那里收完了自家的美照,就要面对一个现实——黑洞期到了。真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粉运动员的,就要敢于面对寂寞的黑洞期。黑洞期,就是赛季结束商演季开始前的一段时间。运动员在这段时间内要抓紧训练,备战下一赛季。编舞什么的也是这个时候完成的。各家应对黑洞期的方法都不一样,有的是剪剪mad,有的是重复看比赛期间的档,从央视版本看到欧体版本甚至意大利版本,反正档从不嫌多。

而烦烦家的一小群G市的粉丝,打算在黑洞期举办一次小小的“面基”,依靠地缘优势,好好聚在一起“吹烦”

聚会地点定在了G市的一个商场内,这个商场很普通,要说为什么迷妹们会定在这里,因为这里有蓝雨俱乐部旗下的一家商业冰场,或者说是蓝雨旗下最大的一家。更特别的,是黄少天甚至卢瀚文就是在这片冰场被挖掘出来的。而且冰场自带咖啡馆,里面真的是蓝雨真爱粉的天堂。

好巧的是,许博远也在这个粉丝群,ID蓝河。许博远可是黄少天的头号粉丝,再加上他本身就是学花滑的,就在蓝雨这个冰场当教练。技术不错加上人又好,还很受学生们欢迎。

所以当群里的迷妹把地点定在自己工作的冰场,许博远是懵逼的

[烦烦家的]可爱多:亲爱的们,本周六的聚会,就定在XX商场的蓝溪冰场了,有意见吗?@全体成员
[烦烦家]特仑苏:没问题,这个决定英明
[烦烦家]蓝河:emmmmmmm
[烦烦家]4A:蓝河太太怎么了?
[烦烦家]可爱多:是啊小蓝,有什么可以直接说的
[烦烦家]蓝河:没什么问题,等我一下
[烦烦家]特仑苏:?

许博远那时候刚好在冰场,就顺带问了经理春易老,春易老对黄少天的崇拜程度不及许博远,但是对于俱乐部的支持上绝不含糊,当即拍板,虽然上冰的费用不能减少,却给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迷妹赠送免费的咖啡和甜点。

[烦烦家]蓝河:我问好了,大家周六过去,咖啡甜点都是免费的!
[烦烦家]可爱多:???
[烦烦家]冰雨:woc?蓝河你怎么办到的???
[烦烦家]鱼总:?我经常去这个冰场甚至还办了年卡都没这个待遇啊!!
[烦烦家]4A:如果我没记错,蓝河你之前不是说你在冰场上班吗?难道?
[烦烦家]蓝河:是啊,就是这个冰场。对了,大家一共有多少人参加?
[烦烦家]可爱多:大概10几个吧

其实是春易老在问有几个人,打算提前给咖啡店打好招呼。顺带好人做到底,春易老联系了喻文州,通过喻文州转达了黄少粉丝们聚会的消息,黄少天知道之后很开心,大手一挥签了20张明信片,还叫喻文州拍了一个小视频。春易老都没想到黄少这么宠粉丝,就把这个重磅炸弹扔给了蓝河。

[烦烦家]蓝河:刚刚冰场经理说,他帮我们要到了20张黄少签名的明信片送给大家
[烦烦家]4A:????
[烦烦家]鱼总:????
[烦烦家]果冻:????
[烦烦家]茄子:????
[烦烦家]秋葵:????
[烦烦家]白斩鸡:????
[烦烦家]蓝河:是真的啦,就是这么赤鸡
[烦烦家]可爱多:这一次真的是值了!简直是做梦
[烦烦家]蓝河:不过只有20张,超过20个人就不行了哦
[烦烦家]蚂蚁:卧槽为什么我不是G市的QAQ哭晕在厕所
[烦烦家]爬爬:+1
[烦烦家]fan:+10086
[烦烦家]夏天:+身份证号

星期六那天,许博远刚好没有课,但是本来休息的他还是来到冰场,这让不知情的同事笔言飞惊讶了一下,不过蓝河倒也没怎么解释。他去找春易老拿了明信片,就在冰场等着大家。

组织者已经在群里开始呼叫小伙伴了
[烦烦家]可爱多:亲们,票我已经买好啦!大家如果到了就来找我登记拿票,我穿的是蓝色的连衣裙啦,包包上有蓝雨的挂坠

蓝河朝着售票口看,果然有一个穿蓝色连衣裙的妹子,他就给可爱多发了一个消息,说是自己就在冰上,集合好了他来帮大家去拿冰鞋。

不一会,大家就都到了。出乎意料,虽然绝大多数都是妹子,但是还是有几个男粉,比如ID特仑苏的那个,是个看起来特别和气的小伙子。

冰上的活动就是大家自己活动,有的不会滑的就扶着边上的扶手绕圈圈,边绕边聊,有的就跟着许博远学一些基础。遇到像鱼总那样会滑的,就一起模仿一下黄少的endingpose,拍照留念什么的,虽然四周跳没有,模仿下静态动作还是可以的。会不会滑冰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大家都能聚在一起,聊聊自己喜欢的运动员,想象着他以前在这个冰场,也有跌跌撞撞起步的童年,自己能和偶像站在同一块冰场,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也很幸福

大家玩的差不多了,有一些累的时候,就转移阵地到了冰场旁边的咖啡馆。工作人员见到许博远他们来了,端上了提前准备好的咖啡和甜点。粉丝之间的聚会总是不会冷场的,从最喜欢的节目到最想吐槽的考斯滕,从黄少帅气的瞬间到二气兮兮的表情包,从自己的入坑史到喜欢黄少给自己带来的改变,围绕喜欢的运动员,就是有说不尽的话题

差不多要结束的时候,蓝河给大家播放了黄少的小视频,用小视频给大家这次小小的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我从大春那里听到大家聚会的消息我都想去了!大家这么多年喜欢我真的是超级感谢感谢感谢!怎么样滑冰好玩吗?我和你们说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舒服!如果大家因为我喜欢上滑冰真的是太对了!下赛季我也会努力的!大家有机会记得来看比赛!再次祝大家玩的开心!么么哒!”

[烦烦家]可爱多:今天聚会的照片大家记得上传哦!
[烦烦家]蚂蚁:去面基的大家回来了?
[烦烦家]鱼总:[图片][图片][图片]
[烦烦家]蓝河:[黄少视频]
[烦烦家]茄子:卧槽太可爱了,捂住心口倒下
[烦烦家]果冻:我的天这个虎牙
[烦烦家]特仑苏:今天玩的非常开心!
[烦烦家]秋葵:我也是,能面基真的好棒,大家都好亲切!表白细心的蓝河大大!教得超级认真细致!表白!
[烦烦家]鱼总:我现在换教练还来得及吗[笑哭]
[烦烦家]蓝河:哈哈,鱼总你这样,二笔要来打我的哈哈
[烦烦家]fan:羡慕[大哭]不过这个视频看起来不像自拍啊?哪位大大拍的?把我们烦烦拍的那么可爱
[烦烦家]4A:我们烦烦怎么拍都可爱!顺带我压一包辣条是喻总拍的
[烦烦家]鱼总:看我名字,我也压喻总
[烦烦家]白斩鸡:看我名字,我也压喻总
[烦烦家]waltz:没毛病,喻总,吃下这口狗粮[微博截图]

黄少天V:感受到了大家的支持!下赛季也会努力!@喻文州V

[烦烦家]可爱多:不吃狗粮,拒绝[笑哭]
[烦烦家]特仑苏:+1[笑哭]
[烦烦家]爬爬:+2[笑哭]

————————————————

评论 ( 12 )
热度 ( 20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