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喻黄】【花滑AU】冰雨与心脏 30

写的超级仓促了,最近咸鱼的不得了,总之大家好久不见啦!


30 赞助和广告

 

选曲的事还没搞定,选手们又面临另外一件事,那就是赞助商和广告。国家队和“面子工程”一直是交给了有“联盟的脸”之称的周泽楷。没办法,谁叫他是男单成绩上和颜值上的一哥。偶尔“联盟女神”苏沐橙也会去露个脸,但是她毕竟是双人选手,不喜欢单独露面。这不刚好是奥运赛季,赞助商的意思是反正国家队的颜值都不算差,那就大家都上,也算是提前为选手们在国内刷刷热度。冬奥会不像夏奥会那么受关注,提前造势还是有必要的。赞助商的这个想法就和冯主席撞到一起了。

 

冯主席转念一想,运动员还是用成绩说话,拍广告难免要占用训练时间,再说如果媒体铺天盖地地造势宣传之后,运动员的成绩没眼看,真是要多尴尬就有多尴尬。所以他还是通知了负责媒体宣传这一块的工作人员,要他们好好合计合计。工作人员也头疼啊,运动员拍广告的并不多,而且大部分还是在获得了好成绩之后才拍摄广告。这样在奥运会开始之前就宣传的情况真是很少见。

 

不过最后赞助商表示了谅解,只让选手们穿着考斯滕拍几张好看的冰上的照片就完事了。当然必须是花滑的全员都要上。包括喻文州在内的教练组都担心这件事会影响运动员们全力冲刺奥运的状态,所以还是决定先和运动员好好讨论一下

 

结束了当天的训练,喻文州替少天收好他放在护栏上的纸巾盒和水壶,看着他把自己的脚从冰鞋里“拔”出来,趁着黄少天呼吸恢复平稳,擦着冰刀上凝的水珠的时候,喻文州问了一句:“少天,想不想接广告?”黄少天把毛巾换了个面,不解地回答:“广告?这事不一直的小周和苏妹子上吗?怎么会问我?虽然每次小周在广告上都好拉风,但我一点都不羡慕啦哈哈哈,还是好好练习才行!我的目标可只有一个。文州我和你说啊,今天的4T我终觉得怪怪的,你有没有看到啊?这要怎么办啊啊啊啊”喻文州自然不会顺着黄少天的话转移话题:“这是赞助商的要求,拍摄倒是挺简单的,就是要全员都去。”黄少天有点“不开心”了:“我就说拍广告这种好事怎么会轮到我这呢,过分了啊过分了!你说我颜值也不比小周差啊就是成绩差了点,但是他们怎么都无视我呢!等我超过小周就让他们后悔吧……”说话间,黄少天已经处理好冰刀上的水珠了,喻文州发现,说话时黄少天的眼睛虽然一直盯着冰刀,但是那种亮晶晶的感觉,摆明了在说:“让我去让我去”,喻文州轻笑:“少天,是不想去吗?不想去我就拒接他们了”黄少天猛地抬头:“我去!谁说我不去了!我去!”

 

黄少天不是第一次拍广告,但是这一次最兴奋的就要数他。喻文州才将赞助商的一些要求告诉他,他就开始纠结穿哪套考斯滕最帅了,信心满满要“打败”小周,喻文州连哄带骗才将他的注意力重新拉回到训练上。喻文州绝对不能让黄少天在拍摄前知道其实穿的不是自己的考斯滕,而是赞助商一方提供的。他已经预见到了到时候会面对怎样的文字泡攻击了

 

当黄少天看到拍广告要穿的衣服时,没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满意。那时他正吃着从王杰希那里顺来的泡水用的大枣,真是该来的“吃枣”要来。喻文州非常想给设计师点个赞,感情自己想了半天的安慰语毫无用武之地。他甚至想好了类似“你的服装已经比去年周泽楷的灰色燕尾服好多了,那年小周看起来就是一只有大长腿的企鹅”“王杰希的大斗篷也是很糟心的你看的已经好很多了”这样的话,结果都没用上。简单利落的黑白配色,搭配上顺着腰线缠绕着很多闪闪发光的水钻装饰,清爽大气,大概是是闪闪发光的水钻让黄少天很满意吧。

 

拍摄前一天,黄少天就忍不住在群里要大家的试装照了

 

蓝雨 黄少天: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出来出来出来!!!!快把你们的试装给本少发出来!别说你们没拍啊我才不信!@兴欣 叶修 @轮回 周泽楷 @雷霆肖时钦

兴欣 叶修:吵死了你不睡觉啊,明天顶着黑眼圈去拍广告,别说哥没警告你啊,有你后悔的

蓝雨 黄少天:去去去,这才几点!张新杰都没睡的好吗

霸图 张新杰:嗯,我没睡

雷霆 戴妍琦:[肖时钦的试装照,jpg]

蓝雨 黄少天:小戴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哎呀小事情还是有点帅的嘛

雷霆 肖时钦:小戴啊……你赢了……[肖戴试装合照.jpg]

兴欣 叶修:咳咳[叶橙试装合照.jpg]

轮回 周泽楷:江……照片……

轮回 江波涛:好好好,[周泽楷试装照.jpg]

雷霆 戴妍琦:咦?居然不是合照?

 

喻文州把照片放大仔细看了看,在角落发现了江波涛,然后指给黄少天看

 

蓝雨 黄少天:怎么没有!小戴你仔细看!工皮寿这一波操作可以的!哎呀不对

兴欣 叶修:怎么不对啦?

蓝雨 黄少天:我是让你们发试装照不是让你们发狗粮啊!过分了啊过分了啊啊!还真当我没有啊!等着,哥闪瞎你们的眼

蓝雨 喻文州:[喻黄合照.jpg]

蓝雨 黄少天:文州你怎么先发出来了,说好的我来发呢!你怎么在这时候爆手速啊喂!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

兴欣 叶修:也许……

微草 王杰希:喻队只是网卡了现在才发出来而已

蓝雨 喻文州:王队猜的很正确

微草 王杰希:那你什么时候发的?

蓝雨 喻文州:叶前辈发出来之后

兴欣 叶修:……

烟雨 楚云秀:王杰希掐指一算,觉得事情不简单

雷霆 戴妍琦:喻队,别闹了,我知道你们打游戏从来不卡的,我们用的一个WiFi,别骗我们了

蓝雨 喻文州:小戴啊……你们的编舞……

雷霆 戴妍琦:喻队我错了,你说什么都对,这个WiFi我要去投诉!速度这么慢!差评!我和秀姐要去做个面膜冷静下,你们继续

兴欣 苏沐橙:我和柔柔也去了,黄少啊,你还是早点睡吧,明天我们可不想去看国宝

 

黄少天还想说些什么,又确实不想顶着黑眼圈去拍摄,老老实实睡觉去。黄少天一安静,整个群也安静了下来

 

第二天,黄少天起了个大早,去围观拍摄现场。拍摄是在国家队日常训练的冰场上进行的,黄少天到的时候,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在冰上布置拍摄所用的器具。黄少天脸上一片见惯了市面的淡定,靠在护栏上的身子却略略冰面上探去。

 

工作人员没有换冰鞋,走得小心翼翼,再加上三脚架、灯箱之类的摔不得的设备,看起来布置并不容易。黄少天刚准备换冰鞋上去帮忙,就被化妆的御姐发现了,二话不说抓到了休息间。“少天大大总算来了啊!”刚进门,叶修就开始了今日份的嘲讽了。黄少天却没理他,反而一个劲夸着化好妆的苏沐橙。叶修也没在意,等着周泽楷收拾完后自己上。女孩子的妆面要的时间久一点,男生就非常简单了,速度快得多。这边男生已经开始拍摄了,化妆师还在为楚云秀选择口红。

 

拍摄首先从经验丰富的周泽楷开始。举手投足间透出来的男神范儿让摄影师赞不绝口。试了几个自己经典的endingpose,又来了一个燕式,展示了下他的大长腿。拍摄进行地非常顺利,在电脑前看照片的苏沐橙他们都表示被电到了,接着是黄少天,他也帅气地来了一个Hydroblading。至于叶修和苏沐橙、唐柔和杜明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托举。他们闹闹腾腾地拍摄到差不多时,其余妹子们都完成了造型出来了。楚云秀进入拍摄状态非常快,摄影师抓拍到了一个很漂亮的贝尔曼和鲍步。最后剩下一些补拍的动作、合照等等的收尾工作,大家客客气气和一众工作人员吃了午饭,也就散了。

 

这次的广告可是拍的很满意了,从粉丝的反应看起来就很棒了,喻文州都把自己微博马甲的头像都换成了新的广告图。当然,大家的注意力也没在这组广告图上停留多久,因为大家看到最后成品的时候,奥运赛季的首站就快打响了。


评论 ( 2 )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