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一个佛系吸血鬼的一天

PM 9:00

该起床了……天冷……不想起床……

大部队已经出发去捕猎了……可我今天并不想去……天冷

我本来不知道应该什么是冷的……只是外面的大家都穿的很多……如果我穿的太少,会被围观的……围观是不好的,如果引起堵车或者其他事故,是不太好的

上次隔壁哥们去撩妹,特地打扮还忘记带美瞳,不小心闪瞎就路人,真是车祸现场,幸好我长得一般般,不然怪麻烦的

今天月亮貌似不错……

PM 9:30

真的该起床了……

《恋与吸血鬼》的体力肝完了……可是《奇迹凉凉》还没有肝完……

要不要躺在被窝里继续玩游戏?

隔壁哥们说我爱的A型血已经没有了,问我午饭怎么办,我淡定的表示还早呢,饭点再说

PM 9:40

隔壁哥们又回来了……说今天只剩下B型血……可能一整天都要喝这个了……

不懂

不就是味道淡了点嘛……至于悲伤到去偷我支付宝的能量吗

伐开心,不生气……

PM9:50

起床……把自己裹成粽子……刷牙……开电脑……

PM 10:00

打开了《血型产生的研究》……期末考的读书笔记作业终于要开始动笔了……

隔壁哥们出去约会了……德古拉保佑,妹子今天不要再带那个银的项链

啊……学习的一天……

PM11:00

隔壁哥们双回来了……

他超激动的告诉我,两个新生的小朋友为了最后一袋AB型血打起来了,拉着我要去围观……

可是他不是说今天只有B型血了吗?这有什么好围观的?还有他这么早回来,妹子的项链难道真的是银的?算了……看在他还记得帮我带了午饭的份上,不打击他了

他又出去了……我猜他真的去围观了……

PM11:30

终于记得吃午饭……不想学习……不想吃饭……只想躺着晒晒月光……冷……一会的课也不想去……出门逛夜市也不想去……还要带美瞳……累

PM12:20

隔壁哥们叒回来了……

他绘声绘色地描述了两个小孩打架的场面,说得惊天地泣鬼神,这口才,当吸血鬼真是委屈他了……

看他那么开心,提醒他一下一会上课要交解剖课的绘图了……

他果然忘了……祝他好运……

AM 1:30

准备上课了……

隔壁哥们还是没能赶完作业,给他点蜡……

AM 2:00

老师有事……据说是出去捕猎了……隔壁哥们快激动地抱着我哭了……还好他把持住了!……

突然间不知道下午该干什么了……一脸懵逼

算了,会城堡碎觉吧

AM 2:01

1分钟之后,我还是决定去压城堡

要不去看看我的多肉吧

其实挺羡慕多肉的,可以晒太阳……我都看不到太阳下面的多肉是什么样子……只能晚上看看它们

不知道实验室新研究的太阳伞质量怎么样……

AM 2:30

收拾完多肉枯掉的叶子……发呆……好烦……买的补光灯的快递还不送到……据说快递员第N次拒绝来城堡了……我该怎么办……蓝瘦……

继续压城堡

AM 2:45

那两个萌新又开始吵架了……天知道为什么……是书不好看还是月亮不好看,咋那么多事啊……

不过很有精神……年轻真好

AM 3:00

终于安静了……

感谢德古拉……

AM 4:00

晚饭时间……

谢天谢地,今天还剩下一包B型血……

隔壁哥们痛心疾首地表示明天要带我去狩猎,改善下伙食……我就不明白了,是袋装血不方便还是味道奇怪,为什么要折腾自己……想不通……

AM 6:00

天微微亮了,但是还没有太阳,我决定再去看看我的多肉。然后再压一圈城堡

AM 7:00

困=_=

拉上窗帘,合上棺材,准备困觉觉……

AM 7:30

隔壁哥们也睡了

AM 8:00

哦天,玩手机到停不下来……

AM 8:20

哦不,失眠了……

AM 8:45

Zzzzzzzz……

早安

评论 ( 4 )
热度 ( 9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