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分散在世界各地的pooh们有一个神奇的交流系统,仿佛是一个巨大的扣扣群。在他们中,有一个偶像一般的存在,它就是羽生结弦的那只pooh,就让我们叫它yuzupooh吧。

         Yuzupooh最喜欢的事,就是看着羽生结弦训练,然后把它每天看到的,分享给世界各地的pooh,让它们悄悄安慰着自己旁边担心羽生结弦的迷妹们,它告诉它们,我主人特别好,你们主人可以放心啦

         Yuzupooh还喜欢一件事,就是听其他pooh说它们主人的那些事。

        它听到poohA的主人,带着poohA去了冰场,它主人是第一次去冰场,那里人特别多,poohA的主人摔了好多次,看起来真的很痛,它很担心,因为它看到主人小心收在领子里的地球蓝法藤都快摔出来了。但是它主人还是特别特别开心,站起来笑着拍拍冰渣,又开始了尝试。poohA那时还不太能理解,因为看起来真的很痛。yuzupooh笑笑,真不知道像谁

        Yuzupooh还听到poohB的主人,poohB说,它的主人是个很厉害的孩子,弹钢琴真的很棒!主人最近最喜欢的事,就是一遍遍弹奏羽生结弦的比赛曲子,精益求精到每一个音符,poohB说,它也好想亲自看一看羽生结弦的比赛啊,配着那样美好的音乐,一定是美好的享受。yuzupooh觉得,poohB说的真的不错

        PoohC是yuzupooh见过的,它俩在赛场有一面之缘。poohC说,它主人为了看这一次比赛,省吃俭用,还放弃了喜爱的游戏,每天挑灯夜战,刷着本来最讨厌的数学题,只为了让自己的成绩进到年级前十,让父母遵守带她去看比赛的约定,后来,她做到了。她兴奋地查好了所有的攻略,最后到了赛场边的观众席,她父母问她,羽生结弦的下次比赛在哪里?还想再去看。yuzupooh觉得,那是自然,羽生结弦的魔力,就是哪怕一眼万元,也会上()瘾

         更别提那个poohD那个画画画的非常好的主人,还有poohE那个心灵手巧,做出各种考斯滕小熊和周边小装饰的主人,还有poohF的那个真·土豪·杂志all的主人……

         当然更多的,还是poohU的主人那样,他们没法到现场,但不会错过每一次比赛直播,电视前的他们也紧张的忍不住颤抖,他们没有那么多钱,但是会偶尔买上一本杂志,他们不会翻墙,但是会忍不住关注各种微博,一颗心全挂在羽生结弦身上,他们开始尝试改变,做更好的自己,因为羽生结弦进化的脚步,也从来没有停止

         PoohU告诉yuzupooh,它的主人说过,能知道、喜欢上羽生结弦,能看到他身上无数的闪光点并以此为目标让自己变得更好,是自己最幸福的事了。poohU的主人说,这世界上,大概没有比喜欢上羽生结弦更幸福的事了

         Yuzupooh也觉得,羽生结弦来到这个世界上,真的太好了。今天的yuzupooh,也在保护着羽生结弦,然后告诉每一个粉丝手边的pooh们,没有不拂晓的夜,一切都在好好的走着,大丈夫!

评论
热度 ( 1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