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伪装者][台丽][花滑AU]不放手搭档4

我的天,这几天爆肝爆的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如果我的学年论文有码脑洞的速度的话…………我可以去代写论文了,真的……QAQ

感情线真的好难写啊啊啊还是楼诚的养成系列我喜欢
⁄(⁄ ⁄•⁄ω⁄•⁄ ⁄)⁄
这章让他们谈谈恋爱算了

————————以下是正文————————

    这赛季2站的不如意,小姑娘很难受,倒不是难受成绩很差,是难受她拖了明台的后腿。反观锦云,转入单人之后成绩可圈可点,让曼丽觉得压力更大了。她白天和明台加大了训练量,尤其是跳跃的,包括单跳和抛跳;晚上则是一遍又一遍看比赛的录像。明台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亲自削了一盘子苹果,哄的曼丽从房间里出来,一个公主抱把人抱下了楼,家人都不在家,明台就占领了家庭影院,带着曼丽开始看《怦然心动》。
   
        第二天,明台写了一份申请,说他想带着曼丽去维也纳,王天风一口水喷了出来,明台一本正经的说:“曼丽是我的搭档,我应该和她增进感情,她心情不好,我想带她去度个假。”王天风擦了擦水,问:“为什么不去巴黎?”明台说:“法国站总会去巴黎的,再说维也纳是音乐之都,音乐和花滑分不开啊,当年我大哥不是也带着阿诚哥一起去过吗?”他换了个恳求撒娇的语气“你看教练我都是为曼丽好啊。”王天风忍住了把申请砸在明台脸上的冲动,他觉得这绝对是上辈子欠这个小祖宗的,再想想曼丽现在的状态确实不好,这么多的练习很可能让她受伤,最后他还是批准了明台的请假,代价是原本很大的训练强度,又要加大了。

         虽然曼丽不太满意明台自己做的这个决定,但还是在明家人的劝说下收拾好了行李。这是曼丽第一次在休赛季出国,同样是坐在飞机上,她的心情完全和比赛前的完全不同。明白了明台的良苦用心,她也放松了自己投入到这次旅行中。

       他们走过维也纳森林,呼吸着异国森林的空气,曼丽的白裙在多瑙河畔闪闪发光,一身正装的两人在维也纳国家歌剧院为了罗密欧和朱丽叶落泪,也有穿着休闲风的衣服悠闲地坐在闻名世界、气氛浓厚的维也纳咖啡厅喝杯咖啡,他们走过阿尔贝蒂娜博物馆,拉着手登上343级台阶到达史蒂芬大教堂顶部的小屋,在那欣赏维也纳的迤俪风光,他们也路过霍夫堡皇宫,在美泉宫的海神喷泉前自拍,也在玛丽皇后的画像前感慨,在维也纳艺术史博物馆,两人一人一只耳机,里面放的是《蓝色多瑙河》,他们还坐着维也纳特色的马车在老城里穿梭,叼着个蛋糕的曼丽脚晃啊晃。老城的每一块鹅卵石都记下了这两个亚洲人,金色大厅的音乐还耳畔回想,明台为她从街头艺人手上接过小提琴,她为明台提起了裙摆翩翩起舞……

       明台每天都给大姐发去两个人的自拍,里面的明台笑的张扬,曼丽眼神似乎多了一些依恋。其实曼丽当初选择《怦然心动》大姐就感觉到了什么,但是她并没有说破,她相信两个孩子。

————————TBC————————
我也好想去维也纳QAQ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