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老九门】【副八】穿衣风格

“哎副官啊,你怎么穿长衫了呢”
“夫人,这个……”

“最近算命的也开始穿西装了呢”
“夫君这么一说,还真是耶”

“哎副官,你不是不近视的吗?”
“啊夫人,我还有事,先下去了”

确实是,从他们回到长沙开始,副官开始穿长衫,带起了眼镜,而八爷也开始西装革履

这长沙人平时看惯了儒雅的八爷和清秀的副官,这穿衣风格一换,大家才发现

唇红齿白的小副官更是说不出的秀气,谦谦君子,敛了戾气微微带笑还真有几分春风得意的样子
而人们也发现平时笑起来格外温和的八爷,洋装下也是锋芒微露,气势如剑藏锋

但是八爷身边的小满知道真相

来香堂的熟人发现:“你说,为什么八爷穿的衬衣那么像佛爷身边那个副官的呢?我上次见过的,就条纹那件”
“哎呀,衣服这事嘛,想想你就懂了嘛!”

小满觉得,事情在他们的脑海中似乎朝着不可预知的方向发展

你们莫要搞我咯

只是我家八爷懒得洗衣服好吗!
只是副官在洗衣服时给八爷送了备用的好吗

好吧,我这么说你信吗?

香堂客人说“不太信”

好吧

反正至于衣服下的……痕迹……

和衣服就没半毛钱关系咯

评论 ( 3 )
热度 ( 71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