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老九门】【副八】竹马的二次方4

前文走这里

11、齐父彻底放弃抵抗后,就把衣钵传给了齐桓然后逍遥去了

儿孙自有儿孙福

佛爷更是巴巴地把副官往八爷家送

“副官,去请八爷”

“副官,去一趟八爷府上”

“副官……”
“好好好我这就去八爷府上”

副官我就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祖传张氏冷漠
专治痴男怨女

啧啧啧

12、这请的多了,八爷府上的人都见怪不怪了,齐铁嘴直接给副官在府上安排了专门的房间

后来

“我去,我当初就不该……啊……给你……准备这个……啊……房间”
“……”
“喂呆瓜!你轻点啊……啊……”
“……”
“啊说了……轻点……啊……”
“我说八爷你还有空想这个啊”
“要不是给你准备了这个房间,你也不会这么对我”
“我……怎么对八爷啊?”
“你!”

“推药水自然是要用力的,你忍着点啊,不是我说,八爷啊,你不过是骑马闪了腰要叫的这么销魂吗喂!要是门外的人听到了还以为我对你做了什么呢”
“你敢!”
“是是是,我不敢”

评论 ( 12 )
热度 ( 34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