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老九门】【启月】放开我的团子头

OOC预警 梗来自群里

我不是脑洞的开发者,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

新月平时上班都是坐地铁,她每天都觉得自己是一条罐头里的沙丁鱼

还蛮咸的,不过味道应该不错

沙丁鱼二号新月的好友,人称嬷嬷,每天任劳任怨地陪着新月一起努力挤啊挤

只是今天,嬷嬷敏锐的八卦触角又捕捉到了一丝不一样

她俩挤出地铁就像鱼儿重新回到了大海,大口的地呼吸着夹杂着一丝消毒水味的空气。初秋早上的城市,已经有了凉意

街上的清洁工兢兢业业地扫着稀稀拉拉的落叶,路上车来车往,行人也低着头,或者刷着微博,或者啃着早点,或者还在背着课文,行色匆匆,擦肩而过

新月她们加快了脚步跟上了过马路的人群

“新月啊,你今天……”
“你今天似乎穿的格外好看啊,是有情况?”

丝绸质地剪裁合体的白衬衣搭配黑色裙,ol的经典装备,平时扎马尾的长发细心的盘了个团子头,戴着一个珍珠发卡

“哪有什么情况啊,今天boss开会我去记录的,总不能T恤牛仔裤吧”
“哦~”

新月低下头,偏偏掩盖住绯红的脸颊

“话说回来,你发现了吗?昨天下班我发现,公司门口那个地铁站口的安检小哥,真的突然变得好帅啊!”

新月的脸更红了

说实话,她也发现了。最近H市有一个大型会议,连带着安保都加强了,她们公司那个地铁口最近在下班高峰加排了安检人员,那些小哥真的很帅啊,和之前的安检员给人很不一样的感觉

而且,那个似乎是队长的男人在捏她的团子头时,让她觉得分外熟悉,那感觉分明像是在梦中见过的,明明是模模糊糊的梦中人,却和那个小哥清清楚楚地联系上了,这种感觉她也说不上来,就是

与君初相识, 犹如故人归。

从他身边过,那种熟悉的感觉更强烈了

她不知道为何就想在他身边多留一刻,她开始寻找那种亲切感,就像曾经他无数次抚摸她的头那样。

新月把平时习惯放下的长发又盘成了丸子头

多捏一下也算是多留了吧?

评论 ( 24 )
热度 ( 47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