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老九门】【启月】放开我的团子头11

我……卡文了……(╯‵□′)╯︵┻━┻

————————————————
当张启山随K市的人马到达J地,刚下飞机,他的手机就响了

“喂你好”
“你好啊张启山”

电话那头并不熟练的中文让张启山警觉起来,他召来周围的人,开了免提

“这里这么吵,你们是在机场吗?来的真快。不错”
“你是谁?”

电话那头传来轻轻的笑

“你们在找我,还不知道我是谁?啧啧啧,情报工作不到位啊”
齐桓冲着电话问到:“你是老板?”
那头笑意更盛:“是我是我,你们可以叫我裘德考”

“裘德考?那你打我的电话想要做什么”
“我就问问你想不想救那个孩子,想救,就来找我……嘟……嘟……”
“可恶”张启山骂了一句,片刻后反正过来,“打电话,叫人查这个号码!”

这个号码不难查,号码归属地就在J地,号码登记的人没曾想是在地铁站抓到的小哥。问了解九,那小哥和他的弟弟确实是J地人,哥哥再去H市打工之前给弟弟办了这个号码。

线索虽然断了,也不是没有用,知道了裘德考确实是在J地,警方决定,去电话信号最后登录的地方看看,也许可以有一些新的线索。还有,通过这个打通的电话,裘德考知道号码,更加肯定了身边有内奸这件事。

通过GPS定位,他们发现,最近的基站是在一片丛林中,事不宜迟,张启山决定自己带着二月红他们去,以免人多打草惊蛇,不过J地给他派了一个帮手,外号吴老狗,带着几只威风凛凛训练有素的警犬。在山中,想到找人确实需要狗灵敏的嗅觉,张启山没有拒绝。五个人和几条狗,带着GPS就出发了。

H市

解九在打电话:“是,他们已经去了J地了,张启山他们还在K市,要我去安排他们过去吗?”
“不用了?好的知道了,他们会继续待在K市的”

门口一个身影停下,微微靠着门偷听里面的电话。门微微开着一条缝,解九往那一看,偷听的人飞快的消失了。

其实谢九的手机并不在通话中

“沉不住气了吗?”解九望着办公室的门,“狐狸尾巴这么快就藏不住了,真好”

评论 ( 8 )
热度 ( 23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