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老九门】【九五】三寸钉使用指南

你好,首先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的最新产品

请按以下说明照顾您的三寸钉,人为出现的损坏本公司将不负责赔偿,谢谢您的配合

一、功能
三寸钉拥有最先进的硬件设施和软件配套,我们提供实时升级更新,帮助您的三寸钉更好的保护您作为单身狗的人身安全,在您需要的时候为您看家护院,在您不开心时卖萌撒娇。

优秀的狗鼻配置还能为你嗅土寻冢,在您发丘探宝时为您保驾护航

二、适用范围
爱狗人士、单身狗、盗墓等特殊人群

三、使用方法
本品使用快捷方便,只需自备狗粮,将三寸钉置于您的袖口中即可,它会自动感应您的需要并及时启动

四、注意事项
1、狗粮
不管是这种意义上的狗粮还是那种意义的狗粮,您的三寸钉都能食用,不过还请适量,如果吃多了,动动就好了

请远离姓解的人,尤其远离他们投喂的食物
请远离姓解的人,尤其远离他们投喂的食物
请远离姓解的人,尤其远离他们投喂的食物

重要的事说三遍

2、清洗
本产品不可机洗,请用温水手洗,务必使用中性清洗剂,不可使用消毒剂,远离强酸强碱,弱酸弱碱也不可以

3、居住
三寸钉不需要您遛,揣在袖子里随身携带即可,也不需要华丽的狗窝,只需购买本公司的长衫一件即可。另狗窝请按时清洗

4、兼容性
本品兼容性极好,与一切汪星人都兼容,尤其是和单身狗狗和单身狗

但是您的三寸钉和姓解的不可兼容
但是您的三寸钉和姓解的不可兼容
但是您的三寸钉和姓解的不可兼容

重要的又要说三遍

五、Q&A
1、Q:要是我家爱人姓解,我怎么协调他和三寸钉的关系,说明书写的很可怕我有点担心
A:说明书由关爱暗恋协会的霍仙姑书写,您不用太担心,
其实也简单,你千万不要让他投喂您的三寸钉就好

2、Q:我总想去和三寸钉玩,可是它不理我,怎么办
A:您姓解吧?请寻找狗五爷解决此事

3、Q:比起狗粮,三寸钉是不是更喜欢吃狗粮?
A:您一看就是单身星人吧?两个狗粮都可以,尤其推荐九五牌的狗粮,您值得拥有

评论 ( 19 )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