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喻黄】【花滑AU】冰雨与心脏 31

说实话,我也不想拖这么久的,但是我说过,只要有一个人还在看我就努力写下去。于是,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或是对前文有什么看法的,都要和我说

受伤这个梗,也是在这个赛季,啊不上个奥运赛季之前就讨论过了,只是没想到现实会真的是这个样子【心疼我家柚子】,说多了都是泪,这个奥运赛季绝对是我没想到的剧本,真的,谁叫柚子拿了这考验粉丝心脏的剧本呢……新赛季就要到了,也祝各位选手赛季平安吧

顺带,虽然晚了,还是祝烦烦生日快乐

----------------------------------------------------------------

31  意外

今年的大奖赛,国家队的人员分配和去年差不多,为了保证选手们进入决赛的机会,大家都分散在各站,为求稳定,黄少天奥运赛季的第一战,自然是选择了中国杯。喻文州考虑到黄少天的系统性训练问题,尽量让黄少天有足够的训练时间,中国杯的时间刚好比较靠后。为了备战奥运,黄少天在中国杯之前,并没有参加其他的比赛,反倒是加强了自己的训练。

 

黄少天并没有告诉喻文州自己的脚有些不舒服,伤病对于他们来说是常态,如果告诉喻文州,估计又是一阵兵荒马乱,但他还是去找了队医,队医也检查不出所以然。既然队医知道了,喻文州怎么可能不知道。奥运是黄少天的梦想,喻文州很清楚这一点,黄少天是绝对不可能放弃的,训练还是继续,反而是队医快愁白了头,每次训练开始前,队医都要和徐景熙喻文州商量好久,训练结束后又是一堆检查和理疗。过了几天,黄少天倒是觉得没什么了,队医也没发现新的问题,这件事算是揭了过去。

 

无论之前发生了什么,该来的赛季总是会来的。熬过了漫长的黑洞期,从休赛季公布了选手的选站开始,各位选手的粉丝们就在全力准备应援了。比起各种国外的大大小小的比赛,家门口的中国杯就是国内粉丝展现热情的好舞台,加上中国杯是黄少天的赛季首秀,这次,黄少天的粉丝更是开足了马力。比赛当天,比赛场馆已经完全被粉丝攻占了,各种蓝雨蓝和黄色的应援手幅随处可见。大家充满着期待,想看看奥运赛季,选手们会有什么不一样的表现

 

然而,事情却急转直下,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荣耀体育-冬季专版-花样滑冰-赛事讨论

 

【赛事讨论】黄少天伤情究竟如何?能否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1L 搞事不嫌大

 

大家好还是我,不过这一次和我的ID不相符,我是真的很认真来讨论黄烦烦的伤势,毕竟还是自家选手,吐槽归吐槽,受伤还是舍不得的,况且这还是奥运赛季

 

首先要安慰一下在现场看比赛的粉丝们,大家估计受惊吓了,可能有些孩子没有看直播,那就贴一个地址吧[COC比赛视频度盘链接],看的时候请大家保持冷静,实在冷静不了就去看之前的节目安慰下自己好了。官方对于这次受伤还没有定论,虽然烦烦接受了记者采访,接下来喻总和蓝雨官方都发表了说明,但是都有些模糊,没有说烦烦到底伤到了哪里,说具体伤势还是要等专业人士的报告,喻总还说少天让大家不要担心他,他很好。

 

看到烦烦受伤大家的心情管理们都能理解,事发突然,谁也没有想到。现在开了这个帖子,大家就集中在这里讨论,不要再开新的帖子啦,么么哒,合理讨论,请勿引战

 

以上,最后祝烦烦早日康复

 

2L 烦烦烦烦烦烦

 

感谢搞事太太的贴心提醒,看视频的时候我真的很冷静,真的,很冷静

 

不过是手一抖把杯子摔了而已

 

不过我觉得烦烦这么说的话,我们还是相信他,毕竟这是奥运赛季,选手们心里还是有一些数的,不会拿这么大的事来开玩笑的

 

3L 烦烦烦烦烦烦

 

你们快看烦烦的微博更新

 

黄少天V: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确实没什么事情,但是医生说要静养,所以接下来的分站赛就不会再参加啦,为了不让大家担心我,我一定会谨遵医嘱好好休息,你们亲爱的鱼总也会监督我的!话说鱼总特别好心的把我的电脑还给我啦!!大家来一起打荣耀啊!不打荣耀也可以一起吃鸡啦!虽然每天只有2小时,你们要直播也可以!仅限游戏哈哈哈哈哈!如果要直播,到时候会提前通知的啦!爱你们               

 

Wuli烦烦真是心大啊……运动员的伤病这么浮云的??怕不可能吧?烦烦一看就是那种什么都不会对粉丝说的主吧?

 

4L 有毒吧

 

不说还好,还有时间直播吃鸡?是闲得慌吗??奥运赛季这么浪费时间真的好吗??伤怕是装的吧?

 

5L  搞事情不嫌事大

 

回复4L:楼上的你真的符合你ID,有毒吧你,你咋不去装一个呢?在烦烦的楼说这个,你这KY的,去挂一个眼科吧!

 

6L 烦烦烦烦烦烦

 

同意楼上,脑子是个好东西,别扔了,现在请你点击右上角红色按钮,不谢

 

7L 有毒吧

 

你们家敢做还不让人说了?哎呀好大的脸啊!远的叶橙不用说,近的周泽楷,哪个像你们家这位啊,事实放在这里,直播打游戏?醒醒吧!奥运门票怕是不想要了,不想要就让给其他人啊,别厚脸皮

 

8L 叶家橙子

 

怎么随便刷个帖子都看到Wuli叶橙远远躺枪,不过楼上怕真是石乐志了,奥运门票黄少不要也轮不到你啊,我一个路人都听不下去了

 

9L 蜜汁考斯滕

 

现在的情况有没有人知道啊?烦烦到底是怎样的伤?我看现场在冰上他还能勉强走的啊,只是下了冰马上上了轮椅,感觉很不妙啊,感觉还是很严重的啊我的天

 

10L 冰上的秋衣

 

好了楼上有毒的那位,烦烦删微博了,你可以自己消失了

 

烦烦受伤的时候,我掐指一算,这个赛季不简单啊,总有种不详的预感emmmmmmmmmm

 

11L 你的小鱼干

 

楼上你快闭嘴!呸呸呸!!!不能乌鸦嘴的好不啦!!

 

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

 

12L 烦烦不吃秋葵我吃

 

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啥事都不会发生,10L你想太多了,想太多了,这样不好

 

13L 鱼与熊熊

 

楼越来越歪了!正回来!!蓝雨官方这是铁了心不公布具体伤情了?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准信,虽然公布了也不太懂……主要还是担心严不严重啊我的天,这可是奥运赛季QAQ,哪个运动员不是拼这一次啊QAQ  奥运前每一场比赛都好重要啊!烦烦这一缺席就是大奖赛全部,半个赛季就这么凉了?天啊……心有点痛……

 

还是希望烦烦赶紧养好伤回来吧

 

14L 贵圈真乱

 

祈福祈福,希望早日好起来!千万不要乱来!

 

15L 搞事不嫌大

 

楼上你是魔鬼吗?

 

喻文州V:谢谢大家担心黄少天选手的伤势,他本人已经回到蓝雨俱乐部,会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争取能早日康复,参加接下来的一些比赛

[黄少天比小树杈的表情包.jpg]

 

你才说着不要乱来,我总觉得还是在emmmm……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这要强行赶上后面的比赛的话……

 

16L 贵圈真乱

 

回复15L: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乱说,我什么都不知道!!

 

17L 鱼与熊熊

 

对对对,停止你的猜想。再说喻总在呢,烦烦乱来他怎么可能同意?放心,喻总稳得一笔,烦烦不敢作死的

 

18L 你的小鱼干

 

回复17L:别忘了,你烦上次是怎么暗搓搓临场改配置的……喻总那脸黑的,我现在都忘不了

 

19L 蜜汁考斯滕

 

算了算了,官方不说伤情,我们瞎猜也没有用,谁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ε=(´ο`*)))唉

 

还是散了吧,对了,搞事大大,我看到有黑子在其他地方开楼在嘲烦烦,你要不要去看看?

 

20L 搞事不嫌大

 

好的,你一会私聊我链接,我去看看

 

谈论楼里的火药味,具体的黄少天是不知道的,但是他也猜到了大概的情况。在赛季刚开始就伤退缺席,各种各样的讨论绝对不会少,好的坏的都有,像潮水一样就向黄少天涌来,为了把黄少天同乱七八糟的舆论隔绝开,喻文州直接断了他的网,黄少天也没有在意。他知道自己不是一个能对舆论完全不在意的人,一个评论的浪打过来,就能让他的心态出现裂痕。但是现在想这些也是无济于事,与其讨论那么多,不如好好地休息,让自己早日回到赛场。

 

“少天,来吃饭了”喻文州笑得温和,放下了手上的保温盒,“医生和我说了,这几天还是要小心,尽量不要动到脚,过了这段时间就可以试着恢复一下啦”黄少天也笑着,一边回答着“文州你越来越老妈子啦”一边去看看饭盒里有什么。

 

他还是一如既往笑得没心没肺,和喻文州东扯一下瞎掰一句,像是没有受过伤那样

 

吃完饭,收拾好饭盒,喻文州还需要回俱乐部一下,黄少天笑出小虎牙送他出门,喻文州也笑着挥了挥手、就在病房门关上之后,两个人的笑却维持不下去了。黄少天曾经不小心撞到了喻文州和医生的谈话。他没有听清他们谈了什么,但是喻文州那紧紧蹙着的眉头就足够说明事情的严重性。喻文州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黄少天也什么都没问。他信誓旦旦地像喻文州保证,自己一定会不顾一切,回归赛场

 

然而回归赛场这事,远比黄少天想象的艰难太多。

——————TBC——————

求评论求点赞!!!

评论 ( 10 )
热度 ( 14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