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声入人心】【HP AU】傲罗的孩子 番外

在家实在是太无聊了,论文也实在是毫无进展,那就写一下姐妹点的梗hhhh好久没写了,勿念


欢迎捉虫


主要是弘杨,有一点点棋昱就不带tag了


————————————————————


“魁地奇真的太有意思了!”黄子刚结束了一场魁地奇比赛,其实就是一场小型的队内比赛,但这是他被选上院队后除了训教之外的第一场比赛,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激动之情,缠着队里他最熟的方书剑说个不停,“真的太棒了!原来比赛真的比训教刺激多了!你知道吗,我刚刚真的特别怕被游走球打中,那样我绝对会看不到明天的太阳的!不过还好,我都躲过去了!”方书剑对他的话多且密已经免疫了,并没有理他,只是时不时“嗯”一下表示自己听到了


格兰芬多队从球场离开的时候,刚好遇到了斯莱特林队,他们也是来训练的。两队队长进行了简短的塑料且虚假的互相问候,就带着各自的队员离开


自从知道了龙爸是从斯莱特林毕业的之后,加上蔡程昱和龚子棋老是腻歪在一起,云家的孩子也老是到处搅和,他们并不像其他孩子在意各自学院之间的关系,黄子弘凡觉得,学院并不能阻止他和他的小高杨在一起,但是现在有一个问题


怎么样才能追到高杨呢?


一拍大腿,帮兄弟消化了那么多狗粮,是时候让兄弟回报自己一下了,于是,他决定去找兄弟们商量一下


他首先找到了张超:“你想追人?追谁?高杨吗?”黄子弘凡震惊:“你怎么知道?”张超翻了个白眼:“明眼人都看出来了”黄子弘凡抓了抓头发:“这么明显的吗?”张超点了点头。“那我怎么办?怎么样才能追到高杨呢?”黄子弘凡总算是想起了他的目的。张超非常快速地给出了答案:“先吸引他注意到你试试?”黄子弘凡觉得,是个好主意,追着问:“怎么吸引他呢?”张超眯了眯眼睛:“这是另外的价钱,4杯黄油啤酒,干不干?”


黄子弘凡再次震惊:“超儿你这是趁火打劫!”这时候,梁朋杰刚好路过,淡淡留下一句:“有对象的又不止超鹅”


卧槽!!梁朋杰你是大好人!!!我单方面宣布你是老云家最聪明的崽!!!


于是黄子弘凡找到了蔡程昱


黄子弘凡找到蔡程昱的时候,蔡程昱大概是写完了一篇论文,心情正不错。黄子弘凡张口就问:“你怎么追到龚子棋的?”蔡程昱懵了一下,然后笑了:“高贵王子是不会追人的!是他龚子棋追我的好吗!你是想追高杨吗?你不如去问问他吧”


行吧


黄子弘凡最后是用蔡程昱小时候的照片换来了来自龚子棋的攻略:


“首先,仔细想想有什么是你擅长但是他不擅长的,就从这个入手,追人总得有点能让人喜欢的特长是吧?比如蔡蔡,他喜欢魁地奇却打的不是太好,然后我就带着他去慢慢练,虽然大多数时间是他坐在场边看我打,但是就是这么个意思吧……你意会一下?”


黄子弘凡认真想了想,高杨貌似很喜欢看书,也许我可以陪他去图书馆?等等,想想那一本本砖头,还有根本读不通的魔咒……算了算了,会被嫌弃的


那我也,约他去打球?


我觉得可以!!


刚打完比赛的黄子弘凡想了想,两个人会不会有点无聊?就像平时的训练一样,多没意思还展示不出自己的实力。那要不攒个局?


首先他祸害的当然是自己的兄弟。方书剑很爽快地答应了,梁朋杰和张超也没有意见地加入了。至于蔡程昱,算了,不提也罢。然后他又抓住了和他玩的好的其他孩子,比如石凯,蔡尧,李文豹。龚子棋肯定逃不过,于是抓来了在准备毕业的李向哲,当时,还有高杨


黄子弘凡去找高杨的时候,特别的小心翼翼:“羊羊,今天天气真的特别好的,明天天气也会特别好的,还有后天……你看最近都是这么好的天气,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打魁地奇?当然不止我一个人,石凯他们都在的!”他特别怕高杨拒绝,他连劝说的话都想好了,比如撒娇打滚上目线攻击这样的,没想到,高杨头一歪,说:“好呀!”他笑笑,补充道,“可我不太会打,会不会影响到你们啊?”黄子弘凡疯狂的摇头:“没关系啊!都是熟人!随意一点!你什么时候有空啊?”高杨看了看手边打开的书,默默关上书站了起来朝书架走过去:“我最近都有空的呢”黄子弘凡提着高杨的包跟上去:“行行行,你看明天可以吗?”


高杨看着书慢悠悠飘回自己的位置,慢慢地说:“有点着急呢?”黄子刚想开口,高杨又说:“也不是不可以……你看明天上午可以吗?”“行就这么说定了!”黄子像是怕高杨后悔一样地语速飞快,把包往高杨怀里一塞,“明天上午见!”说完他就跑了


要不是图书馆很安静,黄子弘凡觉得自己可以直接喊出一个highF,事情的顺利超出他的预期,现在他满脑子都是明天要怎么打好这场魁地奇


回到宿舍的高杨开始翻箱倒柜,舍友好奇地问他:“你在找什么?”高杨没有停下手中的活,在箱子的最底下找到了他想找的衣服,展示给舍友:“朋友约我去打魁地奇呢,找身方便的衣服。”舍友表示震惊:“这是谁不知天高地厚?高哥这是要出山去虐小朋友了?”高杨眯眯眼:“是小朋友,不过虐不虐倒是不好说啦”


晚上,黄子弘凡翻来覆去睡不着,梁朋杰实在是受不了了,想给他一个“统统石化”,不过考虑到自己兄弟再傻也还是自己兄弟,只能认命地用上了耳塞。这也不能怪黄子弘凡,你说这事搁谁那不激动啊?他脑海中已经开始跑霍格沃茨特快了,绕着黑湖好几圈那种。他想象着自己能收获高杨的夸赞甚至崇拜的目光,也许还能贴心的给自己准备好水和毛巾,就像蔡程昱那样,那种感觉光想想黄子弘凡都快飘了


啊~多么美好的一天~


第二天早上,黄子弘凡起床,发现外面风和日丽,是个合适打魁地奇的天气,他开心的不得了,抱着自己的飞天扫帚冲向了大厅,丰富的早餐正在等着起床的小魔法师们


他看到高杨坐在背对自己的斯莱特林桌边,和龚子棋、石凯正在聊些什么,石凯讲的眉飞色舞,高杨保持着完美的微笑把面包掰进奶油浓汤里,龚子棋在看预言家日报,不过黄子知道,他看的只是每天的体育板罢了。


高杨今天不是穿他习惯的整齐的巫师袍套装,而是穿了一身特别清爽的运动装。龚子棋抖了抖报纸,和高杨说了句什么,高杨突然回头,和黄子弘凡的视线撞在了一起,他也不觉得尴尬,朝黄子挥了挥手,算是打过了招呼


黄子弘凡当时就呆了,机械地挥挥手,他觉得自己完了,那一刻钟他心里想的全是:“哦豁,好好看,犯规!”


高杨原本是背对着黄子弘凡的,是龚子棋告诉他黄子弘凡来了,高杨就想逗逗这他,没想到效果这么好,真是太有意思了


黄子弘凡可能用了这么多年来最快的速度解决完了早餐,就溜到魁地奇球场等高杨了,他觉得仿佛自己的飞天扫帚都开始激动了起来,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展身手了


才等了一会,高杨石凯他们就来了


分组的时候,黄子弘凡私底下暗示过方书剑,让方书剑提出把自己和高杨分在一个组,结果被方书剑看穿了他的小算盘,果断提出斯莱特林一队,格兰芬多一队,不嫌事大的龚子棋点头附和:“我觉得方书剑说的有道理!就这么办”黄子弘凡开始据理力争:“咱们这不是交流交流嘛,随机分好吧!自由组队嘛”龚子棋想了想,说:“你组的局,你说了算”


黄子弘凡满心想把高杨拉到自己的队伍,但是龚子棋继续搞事,抓着石凯就冲了过来,大手一挥:“我们和你一组!”于是,梁朋杰,蔡尧,高杨,李向哲一组,李向哲充当守门员,其他三人是追球手;黄子弘凡,石凯,龚子棋和李文豹是一组。黄子弘凡想,如果他是守门员,其他人,尤其是龚子棋欺负高杨怎么办?他就没办法去帮忙了,那还是当追球手比较好。于是,最后,守门员的重担交到了石凯手上


今天的球赛,为了安全起见,他们并没有用游走球;也没有用金色飞贼,因为在场只有方书剑一个找球手,这不太公平,于是比赛实际上成了一场在飞天扫帚上打的麻瓜所谓的“篮球”,行吧,因为有守门员,实际上称为“足球”也行


方书剑不用上场,就和前来围观的蔡程昱负责计分


其实,霍格沃茨的男孩子,都会打魁地奇,只是打得好和打得差的区别,但是让所有人想象不到的是,这场“友谊赛”,快成了斯莱特林小分队单方面的碾压。造成这种局面的,不是别人,正是高杨


比赛一开始,黄子弘凡和李文豹还能靠着灵巧控制住球,龚子棋也对球门发起攻击。奈何李向哲身高优势在那,球门守的可以说是滴水不漏,黄子弘凡他们并没有得到很多的分数


但是到后面,局势就突然逆转了


李向哲断了龚子棋的球,蔡尧难得灵魂附体,依靠超长手臂将鬼飞球收入怀中,然后传给了高杨。大家本以为高杨会把球传给距离球门柱更近的梁朋杰,没想到,高杨带着球向球门柱冲去,石凯看高杨扫帚的方向微微偏下,也俯冲下来想要拦住高杨,没想到高杨在球门下一个翻身绕过了冲下来的石凯直接破门得分。敢来接应的梁朋杰继续控制鬼飞球,躲过了龚子棋的攻击,他发现蔡尧最近的球门柱现在有机可乘,将球传给了蔡尧,黄子弘凡毫不犹豫截断了传球,球到了黄子弘凡手上,见状,高杨调转扫帚朝着黄子弘凡冲了过来。


黄子弘凡对待比赛还是非常认真的,他不敢大意,朝着自家球门柱冲去,高杨紧随其后缠着黄子弘凡,精准地阻断了李文豹前来支援的飞行线路。黄子弘凡没有办法,强行将球朝着球门打去,果然被李向哲截了下来,高杨再次拿球


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高杨的状态越来越好,打得越来越自如,和队友之间配个越来越默契。虽然黄子弘凡一队配合也很巧妙,但是还是被高杨压制着


直到高杨他们的队伍率先获得150分,方书剑宣布了比赛结束,大家才落到草坪上瘫成一片


这场球打的挺尽兴的,龚子棋开心的不得了,靠着蔡程昱吧啦吧啦说个不停,核心内容提炼出来就是“高杨特别厉害”


黄子弘凡看着天空飘过去的一朵云,觉得自己的恋爱也和这多云一样飘走了……自己不仅没展示出他魁地奇多么厉害,反而快被他高哥按在扫帚上摩擦摩擦……完了,羊羊会不会不喜欢我了,完蛋了,怎么办……这次脑海中的霍格沃茨特快,是朝着黑湖湖底冲去了


想着想着,有人在他旁边坐下,黄子弘凡一看,是高杨端着两杯饮料笑着看着他


黄子弘凡一下子跳了起来:“我……我……我……不是……我……”半天也没说出什么,高杨看着他,笑得更开心了:“阿黄的魁地奇打的真好呢,下次你们打球带上我好吗?”


????下次?黄子弘凡呆了一秒,消化了一下这句话的内容,直到高杨拉了拉他的衣服,使用上目线攻击,黄子弘凡才反应过来,马上头点飞快,说:“好!下次一定带你!一定一定一定一定”


黄子弘凡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和大家告别,怎么和梁朋杰一起回到宿舍,他满心都是“高杨约我打魁地奇”这个认知


嘛,虽然过程的想象的不一样,结局也和预计的偏离了一点点,但是问题不大!高杨约自己打球了!!!啊啊啊啊啊啊!!!!


目睹了一切的梁朋杰和方书剑:我很好,勿念


其实黄子弘凡不知道的一件事,一年级的飞行课,高杨的扫帚总是起不来,给了他一种高杨不太会用飞天扫帚的错觉,实际上只是那天那把扫帚出了点小问题…… 自己居然还说出什么“我会保护你的”……啊,让阿黄窒息


黄了皮几永远不想回忆起那场魁地奇发生了什么,他真是信了龚子棋的邪,你就仗着我完蛋哥哥喜欢你才为所欲为!


不过,打球的小高杨真好看!更喜欢了


喜欢的人约你去打魁地奇,除了去,还有什么办法吗?黄子弘凡又不能拒绝


完蛋


评论
热度 ( 43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