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沙雕脑洞】从天而降

前文看tag 蚁的从天而降


————————————


A,现在是鸽苦逼的考生


准确的说,是鸽现在决定放空自己过个年的普通人


Boss大手一挥,给A和他的哥哥们一人包了一个超豪华的价值1000块的红包,搭配7天假期


“过年快乐啊孩子们!”Boss和孩子们亲切的握手,并送出了他真挚的祝福,要不是他手上百达翡丽无情地发着光,孩子们都要信这1000块是Boss最厚重的心意


抠,科科


明星那个开了上帝视角的助理,今年春节也在努力的助攻,她依旧给A送去了机票。在得到A和明星的真·豪华大红包之后,愉快的回家过年去了


A到达明星公寓的时候,还顶着一个鸡窝头,脖子上挂着一个U型枕,背包里行李箱里装满了Boss夫人塞的土特产,感觉整个人都好累好疲惫快要飞起来了


但是明星这时候不在家。明星今年也顺应了市场潮流,受邀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添砖加瓦。A算了算,这个时候,明星大概在参加联排,他也就没多管,准备收拾下自己顺带收拾下公寓


A洗完澡出来,一边擦着头发一边打量这个公寓,挺干净的,A想:“完了我媳妇太贤惠了”,思考一下,觉得有可能是明星找了家政,他有想:“完了我媳妇太聪明了,对生活水平真的很有追求呢”


我看是你完了


明星回到家的时候,就看到一条大型疑似A的物体瘫在自己的沙发上,仔细一看,真的是A,哦哟哟,不得了了


当然之后是一些只能显示在某红白网站上的内容了,其他软件会屏蔽的,咱就脑补一下,问题不大


除夕零点的倒数自然是没办法一起过的了,A倒是一直守在电视前,认真看完了明星认真的假唱


明星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好晚了,A给他下了饺子,明星吃的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我不会做饭,特地问了咱妈,妈说包饺子最方便,就视频教我的,好吃吗?”明星没有说话,给A喂了一个饺子:“你尝尝?”


A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啊,真咸,就像我真闲啊


两个人看着对方,突然就笑出来了,这个春节,整挺好


评论
热度 ( 1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