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网剧棋魂】【十三中论坛】新人求助 想了解一下本校的围棋社(上)

暗搓搓的俞亮×时光,不太明显,应该是很多年后吧


————————————————

十三中论坛——社团——求助区


【求助】新人求助想了解一下本校的围棋社

 

1L 楼主

如题,我是今年刚考上十三中的学生,选择十三中是听说本校是方圆市的围棋强校,围棋社特别强,还有职业棋手做顾问,就想问一下具体的情况

 

2L 吃瓜小分队队长

欧呦,围棋社哦,要求还是挺严格的?我不是围棋社的,但是也听说过他们的传说哦

 

3L 楼主

我是从4岁开始学围棋的,我想应该问题不大。楼上说的传说是什么呢?展开说说呢?

 

4L 呵

?这位学弟(还是学妹?)感觉不错哇,我代表围棋社欢迎你的加入哦

 

5L 呵呵

我也来欢迎欢迎!楼上你欢迎的这么快,一看就是居心不良啊

 

6L 瓜子花生好吃的

LS和LLS是传说中的围棋社一台二台吗?

 

7L 呵

是我

 

8L 呵呵

是我

 

9L 瓜子花生好吃的

啊这,你们辛苦了

 

10L努力学习

啊这,你们辛苦了

 

11L 呵

别说了,苦涩,太苦涩了

 

12L 呵呵

@呵  老师要查你的死活题了,快去找他

 

13L 呵

来了来了,马上就来

 

14L 楼主

老师?是围棋社的指导老师吗?

 

15L 呵呵

是的没错,就是时光九段……

 

16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传说中的时光九段真的是社团的指导老师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他粉丝啊!@呵呵  学长你们什么时候招新啊啊啊啊啊我一定要来!!(PS 我是学弟)

 

17L 呵呵呵

学弟,可以但没必要,讲道理,篮球社不香吗

 

18L 咳咳咳

学弟,可以但没必要,讲道理,摄影社不香吗

 

19L 楼主

?啥情况

 

20L 瓜子花生好吃的

欧呦,一二三台齐了

 

21L 十三中的一号克星

隔壁赶过来吃瓜hhhhhhhhhhhhhhh

 

22L 一个杯具

好嚣张啊兄弟,你们今天不训练吗?不应该哦 

 

23L  十三中的一号克星

训练的,不过就是我结束了而已。身心俱疲,过来吃瓜放松一下

 

24L 呵

@呵呵呵  老师说一会到你,你准备一下。

 

25L 呵呵呵

好的我知道了,心态垮了

 

26L 呵

@十三中的一号克星  你们今年什么路数啊?

 

17L 十三中的一号克星

你们今年什么路数啊

 

28L 呵

你们的路数呗

 

29L十三中的一号克星

那我们也是你们的路数

 

30L 呵

好的了解了

 

31L 楼主

弱弱插句话,这个十三中的一号克星是谁啊?

 

32L 一个杯具

哦,他,实验中学围棋社的一台

 

32L 楼主

??

????

 

33L 呵

习惯就好

 

34L 楼主

行8

 

33L 努力学习

楼主不要惊慌,他们的指导老师是俞亮九段,问题不大

 

34L 呵呵

苦涩.jpg 

我回来了兄弟们

 

36L 手癌晚期

饱了么

 

37L 呵

饱了么

 

38L 一个杯具

饱了么

 

39L 就是很后悔

饱了么

 

40L 呵呵

饱了,甚至还吐了

 

41L 楼主

发生了什么?

 

42L 呵

不过是被时老师喂狗粮罢了,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应有的样子

 

43L 十三中的二号克星

@呵  病友你好

 

44L 呵

病友你好,你也是刚结束吗?

 

44L十三中的二号克星

是的,同一个世界,同一种遭遇啊

 

45L 呵呵

嘤嘤嘤嘤,我们都好难哦

 

46L 呵呵呵

算了,哦对了,楼主我把你的事和时老师说了,他很开心,挺欢迎你的,说你有空可以来围棋社找他,他和你交流一下哈哈哈

 

47L 楼主

!我支棱起来了!谢谢学长!我现在就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8L 一个杯具

嚯,刚刚那个抓住手机冲进来的就是楼主?时老师亲自出来迎接,排面啊

 

49L 手癌晚期

恩,时老师带着楼主下指导棋去了

 

50L 一个杯具

时老师果然雷打不动的和每个新成员都要下指导棋啊,真的挺感动的,当年的我确实有被感动到,但是我已经成长了,现在的我,只想祝学弟安好

 

51L 呵

+1,我现在真的就只想唱一句“祝你平安~”

 

52L 楼主

我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时光九段夸我了啊啊啊啊啊啊!他!夸!我!了!啊啊啊,时老师真的好有趣啊!感觉完全不是我想的那种很高冷很难接触的那种大神,就是好亲切啊!我紧张下错了他还让我重新下,还安慰我啊啊啊啊啊!好活泼的感觉啊!但是他的棋真的又好沉稳啊!完了感觉我今晚会失眠了啊啊啊啊!

 

53L 围棋社管事的

楼主真的不错哈哈哈,时老师和我说了,你们的楼主那就是“围棋社的未来之光啊!”这是原话

 

54L 呵

这话怎么这么耳熟呢?

 

55L 呵呵

能不耳熟吗?下一句就是“打败实验中学就靠你了!”

 

56L 呵呵呵

下下一句就是“他就是我们社的秘密武器!”

 

57L 围棋社管事的

你们都很闲啊?听说昨晚时老师和俞老师又下棋到很晚,你们说他要是知道你们很闲,会抓你们干什么呢?

 

58L 十三中的一号克星

卧槽?他们下棋了?卧槽那我赶紧溜了,病友你们赶紧也溜了吧

 

59L 呵

卧槽,溜了溜了,@楼主  走走走赶紧下一盘?

 

60L 呵呵呵

卧槽!@呵呵  快和我讲讲之前时老师讲的白子虬的谱!

 

61L 呵呵

来了来了,快跑快跑



评论 ( 12 )
热度 ( 1019 )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