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伪装者][台丽][花滑AU]不放手搭档8

来吧奥运!!!本章来热血的!嗯呢!!
燃起来!!!(并不,我们来谈恋爱吧2333)
具体举办地写哪里?写哪里?写哪里?还是直接写A国吧……好蠢……快来评论!举办地在哪里!
————我是分割线——————
那就大梁吧233333

————以下是正文——————

      这个休赛季2个人拒绝了所有的商演,专心攻克抛后外点冰四周和抛四。曼丽已经记不清自己摔了几次了。咬咬牙,继续。他们所做的并不是学会如何抛四而是如何提高成功率。王天风不得不强行限制他们的训练。世锦赛大奖赛和四大洲的成绩让曼丽有点心急。明台心里也着急,毕竟他们面对的是奥运会,一个运动员一生奋斗的目标就是奥运会,但曼丽的状态实在是糟糕,他担心却不好开口,只能去找王天风。王天风知道明镜的话比自己更有用,就拜托了明镜。明镜出马一个顶俩,曼丽摆正了心态,开始重视质量而不是数量。

         明公馆的夜晚是安静的,明台发现曼丽还没有睡,就想着自己好久没有和她好好的聊聊天了,每天讲话都是在训练或者吃饭的间隙。明台拿着他们去维也纳的照片就敲了曼丽的门。

         曼丽没有来开门,只是说了句:“门没锁。”原来曼丽带着耳机在做瑜伽。见明台来了就要从垫子上站起来,明台说:“别起来了”在曼丽惊讶的眼神中,明台在她的旁边坐下,开始帮她揉腿,带着笑意问她“最近长胖了不少啊?是不是偷吃肉了?”曼丽脸一红:“瞎说,我们一直在一起你什么时候看见我吃肉了?”想了半天,“无事不登三宝殿,说吧,你有啥事?”明台揉腿的手一重“小姑娘嘴真毒,没事就不能来看看你?”“得了吧,白天才看过的。”明台笑笑,曼丽换了条腿:“喏”明台乖乖应了“嗳”
顺手把照片给了曼丽。曼丽慢慢的看着一张张照片,除了风景,就是在塞纳河边白裙的她、端着咖啡发呆的她、在教堂眺望的她、在金色大厅笑的一脸端庄的她,也有在马车上晃着腿的她。她旅行中看着明台的相机没有离开过手,没想到他一直在拍自己,她从没见过这样的自己,这样……让人喜欢的自己。翻着翻着,突然看到了一张不对劲的,那是在皇宫前一个游客帮他们拍的,那时即将按下快门曼丽才发现自己长裙腰间的绳散了,她让明台帮她系上时就留下了这张照片,两人都是一脸慌忙,曼丽噗的笑了出来,拿着这张照片问明台:“这你没删掉?”“当然没,说实话,我最喜欢这张。”两个人一起笑了起来。这晚上,明台和曼丽从旅行的蛋糕讨论到练习的四周跳,后来曼丽被明台按摩的昏昏欲睡,把明台赶回去睡了,临走之前还不忘交代明台把灯关了,明台柔柔说了声:“晚安”,曼丽却突然间睡着了,没回话,明台关上门,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睡了。床头柜上的相框,除了四姐弟的合影,就是那一张和曼丽的照片。

        第二天早上两个人之间还是充满着温暖的氛围,你给我抹上芝麻酱我给你添上牛奶,不知情的大姐大哥和阿诚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明镜笑着摇了摇头,明楼对着明诚耳语说一会给自己在加一个面包。美好的一天,就从家里的餐桌开始。阿香笑着送走去公司的明镜,去冰协的明楼明诚,拖着两只鞋箱磨磨蹭蹭出门的明台和曼丽,关上门,仔细的思考晚餐是什么。

————TBC——————
并不热血的一章,还变成了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并不污的一晚上,明台真的什么都没干,真的!相信我(正直脸),明天真的可以热血,我发誓

评论 ( 9 )
热度 ( 13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