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伪装者】【文物拟人】【楼诚台丽风镜】墓里那些事3

13、
鸣台最近喜欢唱歌
锦瑟懒得理他,鸣台很委屈
鸣楼说唱的难听死了,然后自己唱起来,鸣诚不想理他
王天风怀疑的问鸣台你确定你是个乐器?
明镜白了鸣楼一眼,转头看着鸣台得意的说我们鸣台唱歌最好听了,不要理他们
王天风说阿镜说的对
鸣楼说大姐说的是
鸣台说哼

阿香表示你们的智商加起来不超过3岁,嗯

14、
鸣台最近开始怀念和锦瑟一起合奏的日子
鸣楼一直怀念和鸣诚一起装逼(划掉)的日子
郭骑云和王天风讨论杀伐征战
明镜和阿香在讨论宫廷的奢华

今天的墓里还是很和谐

15、
其实王天风当姐夫,不只小鸣很不愿意,大鸣和二鸣也很不开心。于是鸣楼和王天风吵起来了:
怎么,我就不能当你姐夫了?
我说不能就不能
凭什么你说不能就不能
反正我说不能就不能
你说不能我还偏就要当你能怎么样
你敢
我当然敢
你厚颜无耻
你无理取闹

明镜担心的看着鸣诚,鸣诚和鸣台一起围观因为受不了这两个智商不过5岁的人吵架而发小姐脾气的锦云,鸣台无奈,大小姐你已经缺了一块了,快悠着别再少了一块!阿香和锦瑟商量着如何保持美貌的颜色

这种没智商的对话,听多了别理他

16、
鸣楼和鸣诚当年真的很威风,真的,这个威风和曾侯乙的任性分不开。他在墓里直接用了九鼎八簋,那是天子的象征,曾国和周楚抗衡的霸气比起天子也不差。那时候真的是“礼崩乐坏”,不过就是礼乐不分家,《周礼·春官·小胥》中说“正乐悬之位。王宫悬,诸侯轩悬,卿大夫判悬,士特悬,辨其声。”鸣楼鸣诚合起来是三面曲尺形,就是轩悬,但是又不是普通的轩悬,所以从那时起鸣楼和鸣诚就在一起不分开了,文献凡提到钟乐,必须把磬乐相提并论,编钟和编磬在一起,“应声”更大,真是相辅相成。他们也是身份的象征,鸣楼还记得当年和鸣诚一起奏响的盛况,那可不是平时脉脉低语时那种微微的声响。鸣楼和鸣诚的身上确实还有这那时候曾国强盛的影子。

鸣诚对于鸣诚向来是百依百顺的,嗯哼,阿诚说是宫他不敢说是商,于是
鸣台,不要再唱歌了
听你阿诚哥的
王天风大姐累了你没看见么
对放开我大姐
反正我就是个合奏的嘛
对你就是个合奏的
……
……
……
阿诚你听我解释啊!!!阿诚!!!听我解释啊!!!大姐!!!!姐夫!!!!鸣台!!!快来帮我解释啊
走开
+1
+2
+3

评论 ( 12 )
热度 ( 33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