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伪装者】【文物拟人】【楼诚台丽风镜】墓里那些事7

26、
青铜器组的鸣楼、明镜、王天风很担心自己会得青铜病

漆器组的阿香、鸣台、于曼丽很担心自己会干裂

石器组的鸣诚、粱仲春一家、锦云和苏姨深刻理解了什么叫“杞人忧天”

对,同为青铜器的我简直看不下去了

27、
最近墓室发生了件不大不小的事

锦瑟答应鸣台了……

答应了……

鸣台觉得自己似乎浮起来了,开心的

锦云觉得自己似乎浮起来了,悲伤的

啧啧啧,瞧你那点出息,鸣楼和鸣诚表示没眼看,明镜默默流下了欣慰的眼泪,王天风细声细语地安慰着她。自己两个学生终于在一起了,也意味着鸣台终于不会再来烦自己了,完美

28、
你问为什么锦瑟会突然答应鸣台?知情人士阿香表示:

我们家小少爷当然是靠谱的啦,你看整个墓室除了我们家鸣台还有谁可以配得上锦瑟啊是吧?而且你看鸣台对锦瑟多好,虽然墓室恒温,但是一天三遍“曼丽你热吗我帮你扇扇”“曼丽你冷吗我给你抱抱”一开始锦瑟会老老实实的“没事我不热”“没事我不冷”后来啊“鸣台你烦不烦!都说了我不冷!”再后来“哦,你扇吧,抱抱就免了”最近……看见腻歪在那的两个么!看见了吗!你还我高冷的锦瑟大大!!!

咳咳,回正题

哦对,其实喜欢一个人吧,就是八分的心思用在她身上,两分用在自己身上,为什么呢?你只有让自己保持优秀,让自己可以成更好的自己,这样才可以骄傲的陪在喜欢的人身边。我们家小少爷啊,是真的喜欢锦瑟大大哦不该叫小少奶奶了。他那种死缠烂打(划掉)的功力绝对是深得王天风的真传(反正我就不叫姑爷)(鸣楼:阿香干的漂亮!加工资!)(谢谢老板!),小少爷总来问我他帅么,我以为他是自恋( 他确实自恋)(鸣诚:阿香你最近很会说话啊!总能抓重点)(谢谢老板娘!),现在我才知道,他是担心自己配不上锦瑟。其实他不知道,锦瑟总是会偷偷的看着他傻笑,仔细看看,那时候曼丽脸红了!(曼丽:哪有!)我觉得冷冷的狗粮拍在我的脸上……

其实为什么锦瑟一直不答应鸣台呢?
因为傲娇

为什么锦瑟突然答应鸣台呢?
因为喜欢

这个狗粮吃吗?
吃……

——————TBC——————
  青铜的锈(碱式氯化铜)呈绿粉状,疏松膨胀,会象瘟疫一样在铜器中传播和蔓延。俗称为“青铜病”。“青铜病”是一种使青铜器腐蚀加快的现象。青铜病嗯元凶是绿色的铜锈盐基氯化铜。在空气湿度大于49%的情况下,铜器的表面就会和空气中的氧气、二氧化碳等发生缓慢的化学反应,生成各种锈层,但都是质地致密的锈蚀物,对青铜器是没有损害的。可是,如果青铜器原先已受到氯的侵蚀而生成氯化亚铜,在湿度大的条件下和氧气接触,可以生成蓬松粉状的盐基式氯化铜,通常称为粉状锈。由于空气中的氧气和水分可以很容易地透过蓬松粉幢的锈层,进入铜器里面,使内层的青铜器继续锈蚀,并不断地向深层扩大,直到铜器溃烂穿孔。这就是文物界所称的“青铜病”。

曾侯乙墓是满积水的,积水起到了一定的防盗和保护文物的作用,至少鸣台说觉得自己要干了绝对是想太多了

评论 ( 5 )
热度 ( 30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