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琅琊榜】【脑子有洞】【保卫萝卜】保卫井盐

“碰”,梅长苏第N次摔了手机

黎刚:宗主又死啦?
甄平:估计是死了
黎刚:那我们逃吧
甄平:好

梅长苏:你们给我回来!

今天的苏宅依旧很安静。

梅长苏最近迷上了一个游戏,保卫萝卜,沉迷游戏,无法自拔,日渐消瘦

瞧你那点出息╮(╯▽╰)╭

萝卜有3个
誉王萧景桓,特技:开局增加300金币
太子萧景宣,特技:发动技能所有怪物减速50%
靖王萧景琰,特技:无

梅长苏是谁啊,麒麟才子啊,能被一个区区塔防游戏难倒?那不能。用技能?没挑战

我想选你,靖王殿下(ง •̀_•́)ง

靖王心里苦,你选我可以,但是能别让怪物吃了我么!

“景琰别怕”,梅长苏开始了游戏。

一开始顺风顺水,即使只有简单的瓶子炮也可以顺利保卫景琰,景琰很满意。

后来突然,景琰被咬了一口……

梅长苏怒了

再来一次,哦,完美通关,障碍全清,萧景琰向前走一步

之后呢,你的好友梅长苏get了汽油瓶,减速星星,风扇,火箭,飞机,太阳花,蘑菇……各种炮塔现已加入保卫景琰豪华套餐。萧景琰一路全清金萝卜前进,偶尔会被咬上一口,不怕,咱重来,完美

我是谁?我可是麒麟才子!口亨

但是,但是来了

第N关,又只有瓶子炮,减速星星什么的多一个都没有_(:з)∠)_没有……没有……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萧景琰,卒

不怕,我们再来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萧景琰,又卒

头顶黑线,再再来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萧景琰,三卒

摔,我不干了!萧景琰怒了

于是梅长苏开始了旷日持久的拉锯战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萧景琰第N次卒了之后,梅长苏启用了一星太子

太子卒

启用了七珠萧景桓,只有1滴血了,好歹算是通关了,换回萧景琰,继续前进。可怜太子就这样成了景琰的垫脚石,“哦真是对不起”,废话,你倒是在语气中放那么一点对不起啊喂!

嗯,我也要把景琰升到七珠,梅长苏如是说

好,后来还是一路凯歌,只是主角换成了誉王,誉王非常刻苦努力的过关,赚了很多很多的金币,然后……

萧景琰用萧景桓赚来的钱,终于成了七珠

回过头,那勉强通关的那一个关卡,梅长苏发现原来障碍物里都是免费的炮塔,过关的诀窍来的猝不及防,终于把这个木萝卜变成了了金萝卜

然后梅长苏果断抛弃了萧景桓,带上景琰,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星!

心疼萧景桓三秒钟,好了,三秒钟到了,萧景琰继续前进。

回首这一路,在工厂地图,萧景琰打败了谢玉怪怪,推倒了太子大大,
在集市地图,打败了虾酱怪怪,推倒了誉王大大
在码头地图,打败了萧选怪怪,升级到了一星

看着全地图金萝卜全部带着全清的绿丝带,梅长苏满意的笑了

萧景琰还在研究新地图,新的冒险即将开始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评论 ( 3 )
热度 ( 56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