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老九门】【启月】【知乎体】老公太帅怎么办

来来来,启月糖太少自己发糖 给自己打广告
————————————————————
老公太帅怎么办?

啊,最近有点苦恼,我有一天上街,发现自己老公被好多女人盯着看,好不爽啊,怎么破

虽然我老公真的很帅但是真的好不爽啊啊啊啊啊啊,求救

22个回答

新月曲如眉,我老公天下最帅

谢邀

这个问题我是深有体会啊,我当初和我老公初见,他是我老爸请来相亲的,这都二十一世纪了还玩这么老土的家族联姻,我是拒绝的,所以我就到了火车站,想给他找麻烦,结果

妈呀他好帅!

然后我就成了后援会会长了

然后我老公为了我,在我家族的拍卖会上连着点了3盏天灯,还和一个讨厌的糙汉子打了一架

我的天,还能不能更帅一点!

不能!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啦,其实中间还有好多曲折的故事,他还因为职业问题好几次性命攸关,不过这都不重要了,我还和他好好的在一起。

其实回到题主的提问,你有没有想过,洞房花烛的老公才是他颜值巅峰,其他街上的女人可看不到,对吧?

我和他结婚的时候,他穿了一身帅气又聊骚的西装,我看当时我家的小姑娘们脸就红了,废话,我的姑爷能不帅吗?后来他把我扑倒之后……妈呀说不下去了。

其实呢,老公太帅也不是他的错对吧?如果你对自己的没信心,怎么会相信他呢?两个人在一起,重要的就是信任。你不能因为他在大街上被看了就生气是吧?

当然适当的小脾气会让他更宠你。

关键是他有没有看其他的女人。我老公的眼里从来就只有我一个,其他的女人可入不了他的眼。有一个帅老公,就要有这样的自信。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是一个合格的迷妹,外能帮他打点生意,内能每天点着灯等他回家,我觉得自己一直在努力做到足够优秀,能让他离不开我,能时刻念着我的好。你总要能骄傲的和他并肩而不是盲目跟随着他对吧?

既然可以钓到一个帅老公,相信题主人一定不错,自信一些,你绝对可以牢牢抓住他的心的。

至于路边的女人,让他们羡慕嫉妒恨吧

————————更新分割线————————

我晚上在沙发上装睡,等着老公来抱我回房间,这时候他的心情一般都不错,我就这时候问他,如果街上有女人盯着你看怎么办?我还摆出了对着镜子练了很久的委屈包子脸,然后呢

我有被帅到了啊啊啊

他捏着我的鼻子,看就看,吃醋啦?

他怎么可以这么苏!!!啊我要炸了!!

然后,然后就不可描述啦

第二天我听见他和我说,别的女人看我,我只看你。

所以迷之自信并没有错,嗯

评论 ( 12 )
热度 ( 76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