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老九门】【启月】【论坛体】总有刁民要虐朕3

前文   

——————————————

#26L  楼主

冒着生命危险来更新

和你们说啊,真没眼看。

今天天气好来着,但我掐指一算,今日似乎要遭灾,带着墨镜方可化解,但城南那有家人要买房子,托我去看看那房子风水怎么样,托了好几次了,也不好意思拒绝人家,带着墨镜又不专业,我就顺手把墨镜往包里一放,出了门。

我还寻思着这房子风水不太好,挡了财路,想办法给人化解化解呢,结果你猜我一回头看到了啥?

妈呀,新月夫人挽着佛爷的胳膊,两个人在……逛街……

副官远远的在后面生无可恋……

我就说最近为什么新月夫人总是抱怨衣服不够呢,我的天,女人真可怕,她的衣服这都快比上我和佛爷的总和了。

我看了他们进了一家湘绣馆,都没让副官进的知道吗?然后出来的时候,佛爷手上拿了好几个袋子,新月夫人穿了一身新的旗袍,蓝色的,湘绣彩云追月,还拿着把扇子,窝在佛爷怀里给他扇风,佛爷笑的那个好看……

旗袍绝对是提前定做的,绝对,问题是啥时候去的?这几天新月夫人不是都宅在佛爷家里吗?难道是佛爷定的?这尺寸哪能那么合身……

本来想算一卦,考虑下,放弃

我转过去默默带上了墨镜,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墨镜方可化灾了,可怜了副官,站在那里也不是过去接袋子也不是……

反正佛爷做都做了,他舍不得把我怎么样的。如果我还能更贴的话……


#27L  张大佛爷

你以为我真舍不得把你怎么样?


#28L  新月曲如眉

他为什么舍不得把你怎么样?


#29L  佛爷说什么都是对的

点蜡,为自己,为八爷


#30L  三寸汪堂

点蜡,为自己,为八爷


#31L  瓜子花生开心果

点蜡,为自己,为八爷


#32L 专业围观

点蜡,为自己,为八爷


#33L  我是神助攻

点蜡,为八爷

给自己点蜡的,都是单身狗,哈


#34L  别姬随君意 

点蜡,为八爷

你还是图样图森破

评论 ( 6 )
热度 ( 45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