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老九门】【启月】【知乎体】老公最近总是很神秘怎么办

来来来,启月糖太少自己发糖 深夜知乎体第二发
————————————————————
老公最近总是很神秘怎么办?

最近我发现我老公有一点奇怪。我们结婚七年了,就到了所谓七年之痒,平时我们都算是相敬如宾,偶尔翻翻他的手机他也不会在意,但是我发现最近他有点奇怪。

首先是手机有时候短信响个不停,有时候电话响了我想去接他都不让,还把手机锁屏密码换了(原来是我的生日)

话说确实快到我生日了,我可不想要出轨这样的礼物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我很信任他,但是真的很怕他这是出轨了,不想明目张胆的问他怕有误会,我该怎么办?

46个回答

新月曲如眉,我老公天下最帅

谢邀

不知道楼主的老公这样干多久了,是不是突然这样的。我倒是有类似的经历,说出来给楼主参考下。

我和我老公结婚也是很多年了,也算是别人眼中的恩爱夫妻,只是他工作上的事情一向繁多,我们也没有太多机会腻腻歪歪,最多也只是睡前和他休息时聊上几句。

他倒是一向坦诚,每天不落的汇报他的行程,偶尔他的助手和兄弟也会和我汇报一下,我也懒得查看他的手机,只是偶尔在他不得空(比如洗澡锻炼)的时候帮他接接电话。

他有时候忙起来很晚才回家,或者干脆就不回家,但是有机会是不管多晚一定会回来陪我的。不回家也会提前通知我,助手作证他睡在办公室。

突然有几天,我发现他在收拾行李,说他有公干,要出差好几天,我问他要去干什么,他也不说。我嫁给他后,他几乎不出差,有事也是派助手去,我懂他是为了陪我,所以我也没多问。

只是很奇怪,出差这几天他都没告诉我他在哪,在干什么,而且我发短信大多很敷衍的回复,打电话也有点不耐烦想很快的挂掉,总推脱说有事。我打电话给他的同僚,同僚说他是请假了,并没有派他出差啊?

事情不对。

最要命的,有一次我打电话给他,接电话的居然是个女的!当时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差点把电话给摔了。再打过去,已经是无法接通。

我赶紧给他的助手打电话,助手说他在外面并不在我老公身边,好吧,我又给老公的八弟(拜把子的)打了电话,他拍着胸脯说:“嫂夫人你就放心,佛爷不会干这种事的”。废话,他干了还会告诉我?八弟一向是能说会道的,我又找了二弟和九弟,他们都叫我放心,二弟的话语中还有隐约的笑意。

摔!你们在逗我啊喂!

但是事情出乎预料。

他终于要回来了,说是晚上到,于是我准备好了搓衣板和键盘,就等他回来。其实我还是有点生气和委屈的,第二天就是我的生日,结婚那么多年,他都没给我好好过过一个生日。但是那晚上等他等的窝在沙发上睡着了。

后来,我觉得有人抱着我在轻轻的吻我,我闻到熟悉的老公常用的古龙水的味道,我想是他回来了,这时刚好十二点的钟响了,我彻底醒了,刚想兴师问罪呢,他突然加深了吻把我吻地有点喘不过气。我觉得自己的脸一定红透了,等他终于放开我,我听到他在我耳边用低沉又温柔的声音说了句:

生日快乐

我几乎快原谅他了你们知道吗!颜值即正义啊!还有那苏到爆炸的声音!我的天!但是我要冷静!

在我习惯留给他的灯下,他又吻了我,我觉得发间多了什么东西。因为我习惯把头发盘起来。我取下来一看,是一只檀木簪,簪头是月出山间,他接过去重新帮我插上,端详了一下,自顾自的说了句“好看”,真是的,我知道自己好看啦。

后来我知道了,那个女的是我老公的五弟妹,我平时和她并不熟所以没听出来,老公所谓出差,其实是去她那里学了木雕,亲手雕了这支簪子说送给我当礼物。这么多年来,他没有给我好好过过生日,他是歉疚的,想弥补下。

这倒显得是我无理取闹了……无奈。

后来,我的首饰盒中只有这一只簪子最常用,和他送我的手镯一样不离身。

题主,也许你的老公正在秘密策划一个惊喜也说不定呢?继续信任他吧。

对了,簪子上还有一句诗

新月曲如眉
最解团圆意

评论 ( 11 )
热度 ( 68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