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老九门】【启月】【知乎体】老婆怀孕了脾气不好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来来来, 深夜知乎体第三发

————————————————————
老婆怀孕了脾气不好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其实这个问题让我蛮纠结的,老婆怀孕我比她还开心,真的,什么小孩的衣服啊玩具啊不管男女我都准备了一份,还专门去听了各种讲座,准备把老婆照顾的无微不至

但是,老婆奇怪的脾气让我觉得很头疼。

讲座说这脾气不好是很常见的事,要多包容,你看,菜做出来说烫了摆了会嫌弃冷了加了盐说咸了少加盐说没味道买平常穿的衣服嫌紧了买孕妇装嫌难看……

唉呀妈呀,老折磨人了

跪求指导啊啊啊啊啊啊

39个回答

铁口直断,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 立flag小能手

不谢邀

为什么不谢@别姬随君意 的邀请呢?因为他就是来虐狗的啊喂!明知道我仙人独行未有家室,还邀请我来答这个问题……

啧啧啧

但是他混知乎,我就不八一八了,我要八一八的,是我的结义大哥。

大哥人称佛爷,我算过一卦,佛爷命中三味真火,大富大贵的命,就是有一点,克子,无后。不过他不信,这话搁谁都不好受,算了,不提也罢。

说回来,佛爷真不愧是命里有三位真火的人,平时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动不动就威胁要把我毙了或者割了我舌头,有一次有个人找我二哥的麻烦,佛爷二话不说把那人打的听到“长沙”腿都要抖三抖,更别提他当年救我的事了。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汉子,遇到夫人之后,真的就是“百炼钢成绕指柔”。

且不提他为了追夫人(误)差点散尽他的我的二爷的九爷家产,就说他的工作,就一句诗

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

没羞没臊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嫂夫人一直不见有孕,佛爷倒是不在乎,只是嫂夫人一直往二爷的府上跑,喝下了许多调理的中药。我也是偶然发现的。二爷和二爷夫人加上我看不下去了,只好劝她,但是也没用啊。

嫂夫人说:“我想给他留下点什么”

也许是诚心感动了上天,他们终是有了一个小小的孩子。

那时候的佛爷,拿着报告,平时杀伐决断(意会意会)的手真的在不住地颤抖,捧着夫人的脸不停的吻来吻去,抱着夫人的手恨不得把她揉碎了揉进自己的骨里。是我和他的助手小张陪着他和夫人去拿报告的,我想,是时候给自己和小张换一个墨镜了。

后来他做的,几乎和题主一模一样,看的全府的人都想翻白眼。小张偷偷告诉我,佛爷心情好,连带着手下的人日子都好过了

万恶的资本主义。

只是资本主义也有矛盾的存在啊,这嫂夫人啊,平时就是一个任性的脾气,出嫁前家里宠出嫁后老公宠出来的,不过她一向是有分寸的,佛爷会被她的任性搞的无可奈何,又乐在其中。

啧啧啧,妻管严

怀了孕之后,真的就是脾气更是大到了天,还不冲下人来,专冲佛爷。比如下面这样:

“ZQS(佛爷的大名)我要吃糖油粑粑!”
“知道了,我吩咐厨房做”
“我要吃上次丫头姐姐带我去吃的那家!”
“好,小张,去给夫人买”
“你怎么什么事都麻烦小张啊,你给他工资他还要白伺候你啊?你去!”
“好好好,我去就我去”

然后在小张不知所措的脸和夫人的得意中,佛爷骑着摩托就出去了。

当然这种事还有很多,相信题主都感受过。要不怎么说:

绳命,是剁么的回晃;绳命,是入刺的井猜。

夫人也不容易,能忍就忍了吧。想当年你母亲生下你是多么的不容易是吧?据说过了几个月就会好多了。

不说了,佛爷又要陪夫人去产检,小佛爷马上就来了,我得去超市扫荡打折的尿不湿了。

所以祝福题主和老婆可以生一个健康的孩子。

评论 ( 22 )
热度 ( 1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