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其实是这样,为什么最近咸鱼呢,是我在很认真地写《老宅》,原有的部分一个字一个字的仔细看重新修改,也不多,5章修了多出1000多还在增加,我想写一个自己觉得看的下去的文,但是我……卡……了……

汪曼春的便当方法,凶手是谁,手法是什么
汪芙蕖的便当方法,凶手是谁,手法是什么
大姐和王天风的便当方法,自杀还是他杀,自杀原因是什么,他杀手法是什么
郭骑云的便当方法,凶手是谁,手法是什么

手法还包括现场痕迹,死亡时间,尸体发现时间,尸体发现地点,目击者,不在场证明,凶器,凶器处理方法

还要加上老宅设定的全家离奇死亡flag……

我觉得自己的脑细胞不够用了……

谁来帮帮我QAQ 借用tag

评论 ( 8 )
热度 ( 3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