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老九门】【启月】发

失踪人口回归

小妖精们想我了吗?
———————————————————————

夜晚的张府,那一尊大佛还是笑的从容

佛爷的车缓缓开进了院子,结束了一天所有的工作,回到家的佛爷总是不自觉的放松下来。平时刀削似的面庞在暖黄色的灯光下都柔和了几分。

小葵和管家站在门口侯着。

“夫人呢?”
“夫人已经休息了。”
“知道了,你们也去休息吧”
“是”

想来今天大小姐是生气了……

“一梳梳到尾”
“二梳白发齐眉”
“三梳子孙满堂……”

大小姐闷闷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原来大小姐真的生气了……

张启山推开门,含笑走近

新月一身白丝绸睡衣,坐在梳妆镜前,头发懒懒地披散在肩上,她拿着一把红色的梳子在梳头,梳子上鸳鸯成对,春桃花开,这红梳子佛爷是知道的,他和新月成婚时二爷和丫头送她的,只是平时都不舍得用,为什么今天拿出来了呢?

直到佛爷的手搭上她的肩,新月才反应过来。张启山把脸埋在她的发心,双臂紧紧拥着她,

“想什么呢?这么出神”

新月拉过佛爷,笑开了,把梳子递给佛爷

“帮我梳头吧”

镜中,新月笑的温婉,佛爷专心打理她的秀发。全然不像白天合伙坑同事坑下属坑兄弟的狐狸夫妇。

“听丫头说,这女孩子出嫁,要找一个有福气的女人来替她梳头,你还记得丫头找的是谁吗?”
“记不清了”
“那你说如果是我,谁来替我梳头呢?”
“你觉得丫头怎么样?”
“可丫头不是老妇人啊”
“那也没有谁有福气来碰我夫人的头发了”

抬头,新月似乎陷入了沉思……

佛爷把梳子放回晾在一边的盒子,低头吻上新月陷入思考的嘴角,然后攻城略地,手不自觉地就去扯睡衣的带子。

“哎张启山,你还没洗澡呢……”
“……”
“喂!”
“……”
“起来啦”
“……”
“快,我帮你洗头吧”
“好”

新月用灵巧的双手替张启山脱下了笔挺的军装,仔细挂好,拉着他走进浴室

水汽暖暖的湿湿的,新月一手握着喷头,把他的头发淋湿,沾着洗头膏双手不停地揉啊揉啊揉啊

泡沫横飞

这小爪子挠啊挠,挠的佛爷心痒痒的,不知是水汽蒸的还是其他什么原因,穷奇慢慢的显现

这个妖精

“咦?是不是水温太高了?”新月说着就想去开水龙头,感受着水打在指尖“也不是太烫啊?”

张启山一把把新月拉进怀里,“张启山你干什唔”霸道的吻又来了……

水流带着泡沫打湿两个人,丝绸睡衣下曲线毕露,若隐若现

一室春光……

—————————刹车—————————

有没有太太要接着开车的?跪求!

评论 ( 27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