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老九门】【启月】被逼着出cos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又名【冷cp也有春天】

网红微博体第二发,还是@考拉不喝水  我知道你看不到QAQ

————————————————————

“思岑,8月漫展你去不去”
“去”
“出什么?妈好准备”
“仙剑吧?我出纱宝宝”
“好嘞,我就出梦璃吧”
“成交”

“夫人,你怎么还和思岑一起闹啊”
“夫君嘤嘤嘤,我不是和孩子沟通感情嘛”
“据说漫展有很多咸猪手?”
“没有没有,哪里的事”
“你当我不刷微博?我和你一起去吧”

“爸……别闹了”
“就这么定了”
“思岑,快,给你爸量数据!让他出师叔!”

妈……原来你出梦璃还有这套路啊……给爹点蜡

“定原啊……”
“爸,我的那个曹衣出水的论文还有些东西没写完,我先走了”
“回来!”
“妈!你看爸不让我写论文!”
“思岑,过来给你哥量数据!野人!好了,四人组齐了”
“妈!你套路都套路到自己儿子头上了喂!不带这样的!”
“科科”

小佛爷顺带给自己点了蜡

然后在8月前,衣服还是做出来了,当然,发微博就免不了了

@山今:母上大人美如画@新月曲如眉

底下配的是新月和思岑的定妆自拍

@新月曲如眉:宝贝么么哒//@山今:母上大人美如画@新月曲如眉

“我两个女神出了我在仙剑的两个女神!!妈呀炸成烟花”
“敲碗等正片啊啊啊啊啊啊”
“有生之年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天

@山今:老公拍照拜托你啦!@山今的红太阳//@山今:母上大人美如画@新月曲如眉

@山今的红太阳V:好勒老婆,我会把泰山泰水拍的美美的!准靠谱//@山今:老公拍照拜托你啦!@山今的红太阳//@山今:母上大人美如画@新月曲如眉

@新月曲如眉:这孩子嘴真甜//@山今的红太阳V:好勒老婆,我会把泰山泰水拍的美美的!准靠谱//@山今:老公拍照拜托你啦!@山今的红太阳//@山今:母上大人美如画@新月曲如眉

“看了女神叫老公的人的认证,百度了下,扑通”
“戏曲大家,摄影发烧友,还混二次元……”
“你看过他爸爸的《贵妃醉酒》吗?这是链接,不谢”
“补上他的《霸王别姬》”
“山今太太人生赢家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喜欢的太太都是各方面的聚聚……妈惹”

后来

@山今的红太阳:【瑶宫寂寞锁千秋 九天御风只影游 不如笑归红尘去 共我飞花携满袖】【仙剑奇侠传四】【CN:慕容紫英@张启山V 柳梦璃@新月曲如眉  韩菱纱@山今  云天河@张小佛爷V  摄影后期:原po】【泰山泰水真是恩爱典范啧啧啧】

以下是转发

@新月曲如眉:谢谢老公终于帮我圆满了紫璃么么哒
@山今:亲爱的拍的真好

@吃土少女:活久见啊啊啊再也没有我
@路人甲: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男神女神的紫璃我可以舔一年!!!”
“这一家都美如画啊啊啊啊啊啊”

@一片羽毛:@张小佛爷V 我爸问你啥时候来家,他查了点资料给你

@张小佛爷V:替我谢谢爸,我等妈和妹妹闹完周末就回来//@一片羽毛:@张小佛爷V 我爸问你啥时候来家,他查了点资料给你

“啊,张小佛爷终于不是单身狗了欣慰”
“原来你们都是拖家带口的,不娶何撩啊!”

再后来

@AGC大会:你们亲爱的@新月曲如眉  太太一家将会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尖叫在哪里!鲜花在哪里!你们期不期待!8月我们不见不散!!

“启山,还要出紫英哦!”
“好好好,我陪你”

“哥,你出天河吗?”
“饶了我吧!我的论文啊啊啊”
“好就这么决定了!我去回复主办方!”

小佛爷 卒

评论 ( 11 )
热度 ( 37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