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靖苏十世镜】〖性转百合个人剧〗当汉服遇上JK(Chapter2)

靖苏十世镜个人剧,倾情演绎。

吃粮烦请关注主页君 @靖苏十世镜   @十世镜个人剧

——————————————————

萧景琰觉得,在她的人生中,没有谁可以把水色穿的那么好看了。

真的没有了。

快下雨的天莫名的少风,但随着苏哲的动作,水色的裙摆并着同色的领绳晃着,晃得萧景琰一阵恍然

明明是穿的jk制服,但是萧景琰就想起了那一句

水色南天远

苏哲的手还伸在那里,“女神?”小梨轻轻提醒了发呆的景琰,她才反应过来,赶紧轻轻握住苏哲的手,这双白皙的手她总觉得像是握住了几百遍。

“你好,我是萧景琰”

“哎呀琰琰,别一直拉着小哲啊,天还没下雨,赶紧地再来一遍”

其实蔺晨绝对是处女座,在看了视频后,她还是让萧景琰又把这个舞录了一遍。小梨在录的同时抽空用手机拍了一张

她水袖轻扬
她廊下静观

她汉服裙摆若花开
她百褶裙晃来晃去

她云鬓环佩叮咚
她发梢毛球暖暖

她们俩安静的对望就这么被小梨拍下来了
小梨突然有一点想哭,她突然觉得有那么一瞬间

一眼万年

舞毕,这支原创的编舞,被苏哲取名叫《竹喧归浣女》

苏哲轻轻念着“竹喧归浣女,莲动下渔舟”
萧景琰笑了“何来莲?”

“步步生莲”

不得不说,戚萌的后期真的很厉害,还真在景琰脚下配上了若隐若现的莲花

@琅琊阁:【原创】【竹喧归浣女】【编舞:@靖 摄影:@小梨li  后期:@7萌萌 海报:@只想要新的小裙子】【大声的告诉我,你们的琰琰女神美不美!】【(假装有链接)】

然后他们都没想到,这支舞直接点击量报表,弹幕直接厚了两倍

“女神美出新高度!”
“女神嫁我!”
连商家都转发了“女神以后的衣柜我承包了!”

总之就是好评一片

后来,小梨还是忍不住把这张图发了出来,配文就是“一眼万年”

苏哲和萧景琰,不约而同的把这张图存做了桌面

晚上,萧景琰收到一条短信

“我是苏哲,我们一起出一次外景吧?”

评论
热度 ( 21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