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老九门】【启月】放开我的团子头7

在张启山去了K市后,新月莫名其妙开始做噩梦

梦里的人还是模模糊糊,但是她几乎可以确定就是那个安检小哥

新月无意识地抓紧床单,身体不安地扭动着,冷汗不住地出

梦中火光冲天,他浑身浴血,似乎还在看着她
有些什么感觉黏腻腻的在两人中间
脸依旧模糊看不清

“张启山!”
新月突然坐了起来,头发早就因为汗黏在了脸上,像纯棉睡衣那样

新月突然反应过来,张启山是谁?是梦中那个男人的名字?

原来你叫张启山啊

说起来这梦连着做了好几天

“我去”嬷嬷惊讶的看着新月,“新月你干了什么啊怎么黑眼圈都到嘴上了”
“哪有那么夸张”
“啧啧啧”嬷嬷默默打开了自己的粉饼盒上的镜子抬到新月面前

镜子中的人确实憔悴不堪

“嬷嬷我和你说,你记得我和你说过我在梦中见过那个安保小哥对吧?”
“然后呢”
“我这几天总是梦到他……而且不太好”
“不太好是什么意思”嬷嬷装作推了推不存在的眼镜,准备化身知心姐姐

“我每次都梦到一场大火,他一身都是血……”

嬷嬷学着电视上的算命先生捏了捏手指

“哎呀,大凶啊,梦由现来,怕是不太好”
新月好笑:“大师有什么想法?”
“这城里的禅寺据说最是灵验,不如你去看看?”

“你知道我不信这个的”
“那你去看看嘛,又没什么”
“好吧,我明天我去看看”
“乖~”

评论 ( 19 )
热度 ( 29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