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老九门】【启月】放开我的团子头10

有空写一个二丫番外就好了呢 哭唧唧

————————————————
在张启山他们忙着对案子找线索时,张启山收到了解九的短信

“内奸初有眉目”
“查”

张启山他们去K市的消息是保密的,应该没有人知道,可在用在地铁抓到的犯人钓鱼的过程中,解九截获了一条网络消息,虽然被伪装在看似正常的会议通知里。

“调查启动,张前往K,提醒那边的人多注意”

明显就是消息被泄露了。知道消息的人就在缉毒队中,内鬼应该也是缉毒队的人,解九就开始着手调查

他必须快,那边的人知道张启山去了K市,不难知道这个小弟已经被抓获还成了鱼饵,再不快一点,他弟弟就危险了

“枪支弹药毒品象牙在加上绑架勒索,还真是标配”八爷擦了擦眼镜,无意中看到张启山带笑的脸,“怎么了老大?是老九吗?说了啥?”
小张不明觉厉地问:“你怎么知道是老九啊”
“这时候除了老九,谁会给老大发短信啊”

“老九说,内鬼有线索了”
“我去,真有内鬼啊”
“放心,根据解九说的,目前内鬼只知道我们在K市,还不知道我们下一步的计划”

“张队”二月红风风火火地冲了进来,“这边的线人来消息,说那个美国老板出现在J地了,我们要不要过去?”
小张看着卷宗“我们这样过去会不会太……”
“没关系”八爷思考了一下,“老九说他们知道我们在K市,那我们去J地可以暗中去,杀他们个措手不及。佛爷,救人要紧”
张启山笑了:“这一次,我还真和老八想一块了”

“张启山他们现在在哪里?”
“先生,他们还在K市”
“还在K市?我不是让放消息说我在J地吗?”
“这个我们就不得而知,不过说不定K市的条子已经过来了,兵分两路也说不定”
“我要的是张启山!”那个美国人有点生气了,看了眼被吊在一边的少年

“我要让张启山的父亲看到,我当年怎么杀的他,就怎么杀掉他儿子”

“让人再查,多放点消息出去,比如……这个孩子。张启山肯定会过来的。对了,叫那只老鼠给我找到张启山的号码,我要亲自联系他”
“是”

被称作"先生"的男人,站在阳光的阴影中轻轻晃动手中的酒杯。杯中光华流转,红酒是上帝的鲜血,此时似乎散发出淡淡的血腥味,无比的诱人

评论 ( 11 )
热度 ( 20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