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老九门】【启月】大概是一条鱼

猝不及防被我爹妈塞了一口狗粮,好气啊,还要微笑

全部是真人真事

(╯‵□′)╯︵┻━┻

————————————
新月在啊长沙呆了好久,可还是不太能吃辣,所以张府的菜色,都是清淡的,顺着夫人的口味

今天思岑从考古队回来了,张启山想着好久没见到女儿了,吩咐厨房多加了一道剁椒鱼头,还没忘记给尹新月加上一盘清蒸的鱼

谁叫思岑随妈妈,都喜欢吃鱼

然后

“思岑啊,快多吃点这个鱼,我特地让人做的”
“爸!我真的吃不下去啦!”
“那再来点小菜!很新鲜的!”
“爸!”

尹新月看着女儿碗里堆得像山的鱼,好气啊

“张启山!你就记着你女儿!看看你的样,她还能饿着不成”
张启山只好笑笑

但是鱼的诱惑还在,新月好奇的扒拉了一点,刚刚好吃了一口辣椒
“啊啊啊好辣!”然后新月就开始不停打嗝,“嗝……真的好辣……嗝……”

张启山也吃了点,然后不紧不慢地说“不辣啊”

不知道踩到了尾巴的哪里,新月就怒了:“你怎么总是和我犟!!我说好吃你就说难吃,我说辣你偏要说不辣,好气啊,怎么教你教到死你都不会听啊!”

张启山赶紧说“祖宗,我错了”

然后作为见夫人秒怂教程的完美典范,张启山有点不知所措了,突然,他看到那个清蒸鱼,灵机一动,把鱼最好的地方挑了刺赶紧给新月,一口气给了半条,都是肚子上顶好的鱼肉

“祖宗,我真的错了”

“思岑你少吃点,留给你妈!”

拜托老爸,这辣的鱼她不吃的好吗!我好无辜啊……

——————END——————

没想到我爹是这样的我爹

评论 ( 18 )
热度 ( 50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