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俞亮时光】【论坛体】十三中又办联赛了!(2)

31L 我这脑子呢

楼上这个猜测一下子把潜水的我炸出来了!你这个想法不太对啊!但是我喜欢嚯嚯嚯嚯嚯嚯

 

32L 围棋社外围成员

好的,让大家失望了,时光九段真的就是来合影的,他已经走啦,后续他再出现我会及时为大家报道!

 

33L 围棋社管事的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时光老师被道场叫走了,说是要让他给准备参加今年定段赛的学弟学妹们加加油鼓鼓气,他拽着扇子就愉快的跑了……跑……了……

 

34L 手癌晚期

然后果然是俞亮九段来接他……叹气.jpg

 

35L 它又大又圆

我寻思,洪河老师和沈一朗老师和他才是一个道场的啊,最不济还有我们大小姐啊,感情小俞老师成他的专职司机了,嚯,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敢提

 

36L 作业好多就是做不完

洪河老师和沈一朗老师还有大小姐都是明白人,害,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敢提

 

37L围棋社外围成员

好啦大家,激动人心(bushi)的抽签仪式已经开始了!让我们期待!

 

38L狗叠纳命来

被朋友科普了,说咱们最大的对手是实验中学是吗?他们的围棋挺强的咧,虽然我也不懂来着,都是舍友告诉我的

 

39L 呵呵

@呵  我们学校的幸福就在你手上了啊啊啊啊啊!在线做法千万不要和实验中学分在一组啊啊啊啊!!时光大神保佑啊啊啊啊

 

40L十三中的一号克星

我们也在线做法不要和你们分一组啊!俞亮大神保佑啊啊啊啊

 

41L一个杯具

磕到了

 

42L来啊造作啊

磕到了

 

43L米兔

磕到了

 

44L腌西瓜

?不是,这都是啥啥啊?你们磕到啥了?

 

45L 一个杯具

说不出来,但就是磕到了俞光

 

46L 来啊造作啊

说不出来,但就是磕到了俞光

 

47L 米兔

说不出来,但就是磕到了俞光

 

48L 呵呵

虽然我是直男,但是被你们一刷,我也磕到了……但是姐姐们,磕CP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把实验中学踩在脚下!

 

49L萝卜北

这就是幼稚的臭弟弟吗?姐姐们连续三年全胜了

 

50L 呵

结果出来了,感谢时光大神和俞亮大神,我们确实没有和实验中学在一组,嗯

 

51L才不从心

这个“确实”就很灵性,我眉头一皱,事情可能没那么简单

 

52L 呵

确实如此,有一个坏消息……

 

53L啊啊啊啊啊

我们和方圆一中遇上了?

 

54L 呵

嚯,您绝了!还真是

 

55L萝卜北

麻了,不过是积分赛,干就完事了!

 

56L想做冲段少年

是的干就完事了!我初中开始关注联赛,他们学校的路数还是很好摸透的!积分赛冲就行了

 

57L狗叠纳命来

不懂就问方圆一中很强吗?

 

58L五仁月饼好吃吗

洪河五段:手下败将罢了

 

59L小卖部今天没汽水

岳智七段:不值一提

 

60L 狗叠纳命来

好吧大致懂了

 

61L 围棋社管事的

你们飘了,飘的体重秤都称不出你们了,真的。看来是要抽空联系时光老师了,我觉得你们最近有点松懈了

 

62L 呵呵呵

别啊!放过我们啊啊啊啊啊啊!您看这恶补集训也来不及了,您就大发慈悲饶了我们吧QAQ

 

63L 呵

时光老师联系我了,问了分组结果和明天的赛程,我就原话转述吧,如果传出去了就咒传的人考不上大学!

 

“哦哦哦你们和实验中学不在一组啊,不错,手气不错,像我。对了,你们要是不以小组全胜积分第一出线,就别说是我时光带出来的!我在俞亮面前丢不起这人!要让三中啦八中他们知道,不仅时光会把他们雕刻成应有的样子,时光带出来的人也是雕刻大师!对了,明天我会全程督战!颤抖吧崽崽!”

 

大概就是这样的

 

64L 五仁月饼好吃吗

啊啊啊啊光崽A起来了!按这么说明天他会来,我赶紧给相机充电去,溜了

 

65L 作业好多就是做不完

哦豁,@来啊造作啊  @米兔  @啊啊啊啊啊  @才不从心  @萝卜北 @想做冲段少年  @呵  @呵呵 @呵呵呵  @手癌晚期不谢,祝你们好运吧,压力不要太大,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反正就是加油鸭

 

66L 一个杯具

明天加油鸭hhhhhhhhh

 

67L 努力学习

加油啊!你们就是全村的希望了!

 

68L 围棋社管事的

谢谢大家,明天周末,大家没事的都可以来加油助威!围观也行哈哈哈哈哈,还是熟悉的体育馆,风里雨里,围棋社等你

 

69L 围棋社外围成员

校报联系了我,到时候会推出有关专题,欢迎大家投稿,拍的照片啊,现场的直播啊啥的,都可以的!

 

70L 吃瓜小分队队长

要让实验中学看看!什么叫主场哈哈哈哈!明天大家加油!


评论 ( 19 )
热度 ( 43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