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俞亮时光】【论坛体】十三中又办联赛了!

校园论坛——校园活动——灌水杂谈

 

【赛事】方圆市高中围棋联赛直(灌)播(水)讨论区

 

1L 楼主 

嚯哈哈哈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我们学校发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方圆市高中围棋联赛在我们学校开赛啦!那么本着有活动大家一起搅和的光荣传统,开了这个贴,大家一起讨论。

 

懂围棋的就看个门道,不懂的就看个热闹,顺路学习下也挺好的!

 

大家注意就不要另外开贴了!还有记住和谐!和谐!和谐!禁止扯头花!

 

All 那么就~开~始~吧

 

2L 围棋社管事的

我火速赶来,谢谢楼主开的帖子!大家有什么想问的都可以问我们!随时欢迎!那我先介绍一下这次参加比赛的兄弟姐妹们!

 

女子组:一年级:@来啊造作啊@米兔  二年级:@啊啊啊啊啊  @才不从心 @萝卜北

 

男子组:一年级:@想做冲段少年 二年级:@呵  @呵呵 @呵呵呵  @手癌晚期

 

好了就是这样啦!具体上场安排就不公布了!敬请期待!

 

3L 吃瓜小分队队长

我也火速赶来,虽然但是,咱们社团这ID放一起真是有亿点点哈哈哈啊(对不起)

 

4L 腌西瓜

冲鸭冲鸭!冲鸭!

 

5L食堂今天能不能放过我

话说男子组一年级是不是这个帖子的楼主?觉得很眼熟啊

 

6L 想做冲段少年

是我是我,最后还是进了围棋社了!特别感谢大家!还要谢谢时光老师能让我这次上场!我会努力下好每一次比赛的!

 

7L瓜子花生好吃的

鼓掌!呱唧呱唧呱唧呱唧!

 

8L吃瓜小分队队长

鼓掌!呱唧呱唧呱唧呱唧!

 

9L食堂今天能不能放过我

鼓掌!呱唧呱唧呱唧呱唧!

 

10L 小卖部今天没汽水

鼓掌!呱唧呱唧呱唧呱唧!

 

11L 狗叠纳命来

新生弱弱问一下,今天在围棋社门口遇到的一个西装帅哥是谁?真的好帅啊!看起来像是学校的老师,但是我没见过呀?偷偷拍了一张,上来问问,不妥删

 

[照片.jpg]

 

12L它又大又圆

哦,这个啊,就是传说中的时光九段哦!看楼主拍的照片,怎么时光九段又瘦了哦?是我的错觉吗?

 

13L 五仁月饼好吃吗

啊啊啊啊真的瘦了!楼上不是错觉QAQ异国他乡比赛超级辛苦吧瞧瞧孩子都瘦了嘤嘤嘤,小光来麻麻这里啊!麻麻这里有五仁月饼啊嘤嘤嘤!还有那个俞!我们家崽崽交给你,你不养的白白胖胖的还让他瘦了?本丈母娘非常不满意!

 

14L一个杯具

?楼上??我抖了抖

 

15L @萝卜北

楼上一看就还年轻,你去所有围棋论坛问问,时光九段除了妈粉就是挑剔的婆婆粉,总之就是没有平辈及后辈粉,哦豁

 

16L 才不从心

以此类推,神奇的就是小俞九段都是女儿粉,两个人的辈分也是绝了

 

17L 一个杯具

不懂就问,我听我对象说,是不是还有一种“女友粉”?为啥楼上和楼楼上说的他俩没有?

 

18L 来啊造作啊

这题我会!就这俩人腻歪的程度,怎么可能还有女友粉?这俩人,写作双子星,读作狗男男,总之就是没眼看,@狗叠纳命来  你晚上放学如果运气好,就可以看到一个开跑车的贵公子,就是俞亮九段,祝你好运

 

19L围棋社管事的

啊是的,这个照片就是时光老师,今天是我们的出征仪式,我本来说,就在自己学校,不用搞这种仪式,结果时光老师非要搞,没想到他居然还穿了西装[苦笑.jpg],仪式感真的很足了。讲道理,除了正式比赛,我还没见过他穿正装,搞得大家都好紧张

 

20L 呵

这题我会,大家如果关注围棋的相关消息,就知道最近时光老师赢的场次没有俞亮九段多,他这是要我们在围棋联赛上打败实验中呢,男人,要面子

 

21L 呵呵

这奇奇怪怪的胜负欲,虽然已经习惯了,但是还是要呵呵一下

 

22L 呵呵呵

呵呵+1

 

23L啊啊啊啊啊

两人斗了这么多年,还不累吗……真是麻了

 

24L 手癌晚期

他们不累,我看了两年我都累了,打完这一次我就溜溜球了,后面的孩子自求多福吧,没错说的就是你@想做冲段少年

 

25L来啊造作啊

我也开始瑟瑟发抖了


26L围棋社管事的

@手癌晚期  跪安吧~对了,说回正题,马上要抽签了,各种东西我们这边已经组织好了,你们男子组女子组看到通知记得按时来抽签

 

27L 呵

收到

 

28L萝卜北

收到

 

29L 围棋社外围成员

好的,接下来本人将暂时代替楼主来进行直播!那么接下来就是抽签环节!本次比赛,为了公平起见,采用积分赛赛制,每次每队派出三人,两胜为胜积一分!嗯哼大概就是这样了!具体的比赛起来大家就明白了!好的不多说,让我们等抽奖,哦不抽签结果

 

30L小卖部今天没汽水

突然反应过来,既然时光九段出现在了学校,应该是作为指导教师出席,那么……是不是俞亮九段也会来?这么想,我突然支棱起来了!



评论 ( 13 )
热度 ( 664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