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老九门】【启月】第N次初遇

擅长深夜发糖的我啦啦啦

——————————————————

“不好了,夫人又不见了!!”小葵的声音焦急甚至带了一点点哭腔。

张副官揉了揉被百合叫疼的耳朵,不慌不忙地说:“又不是第一次了,着急啥,等着”

“可得快点,二爷夫人说了午后要过来的啊”

“知道啦”

张副官敲了敲佛爷书房的门

“进”,佛爷的声音听起来懒洋洋的

“佛爷,夫人又不见了”

佛爷揉了揉额角,叹了口气:“知道了,你先出去下”

“是”

过了一会,佛爷换了一身西装,拿了一沓文件,“我出去下”,他把文件递给副官,“看着办”

“是”副官想着,你们夫妻吵架都这么独特,来折腾我,真是,手动再见,宝宝心里苦啊。

佛爷骑着他的摩托车,一路杀到了一家咖啡馆,停好车脱了手套,慢慢的往里面挪。

咖啡馆中,身穿黑色燕尾服的演奏家在黑白间十指翻飞,如水的乐章缓缓流淌,音乐间仔细听,还有书页翻动的声音,男人们低低的情话和女人们轻轻的笑,白西装的侍者托着托盘优雅的游走于桌椅间,躬身温柔老练地说着“请慢用”,衣角带起的风混着咖啡的醇香和甜点的甜蜜,偶尔夹杂着桌上盛开的玫瑰花香和女人们身上法国香水的味道。

佛爷面带微笑地环视四周,发现有一桌桌上花瓶中插的不是红玫瑰,而是白玫瑰。位置靠窗,一个穿着白洋装俏丽的身影,倔强的看着窗外。

佛爷挥手阻止了上来领座的侍者,走到那朵白玫瑰前,特地调整了自己的嗓音,沙哑,又诱惑

“请问这位小姐,这里是否有空?在下有荣幸请小姐喝一杯咖啡吗?”

窗边的倩影没有动,只是耳尖有一点点泛红。

佛爷自顾自地坐下,侍者递上菜单。

“两杯蓝山,谢谢”

“好的,请您稍等”侍者收了菜单,鞠躬退去。

佛爷转着无名指上的戒指,带着关切地问到
“小姐可是有心事?如果可以,在下愿为小姐分担一二。”

那倩影嘴角终是勾起一丝笑意,却叹了口气
“多谢先生,只是这心事说出来怕先生笑话了”

“小姐多虑了”

“那也不怕先生笑话,我在想,这世间的男子,可都是薄情寡义之人?”

“可是有人伤了小姐?”

“不过是那人嫌弃我手艺粗笨,只是可惜了我准备的一桌子菜了。”

哦,张启山终于记起来怎么回事了。自己那天生日,和九门的人多应酬了一些,被八爷架回家时已经晚了,尹新月早就睡下了,佛爷没多想,晕乎乎的随着丫头伺候完抱着新月就睡了,第二天起来,夫人就和他开始了冷战,他一直不知道哪里又惹了他的小妻子了。原来,那晚尹新月亲自下厨,做了好多菜,等着张启山回来,菜热过了几遍,左等右等等不到也不见人传句话,心里可郁闷,气气地倒头就睡。

佛爷心下了然
“想必那人也只是无心,断无轻视小姐的意思,可否原谅他一下?”

“这么轻易饶了他那本小姐的面子往哪搁啊”

张启山又是好笑又是无奈,心里满满的宠溺,连话声都带了讨好:
“夫人……”

“谁是你夫人”

“为夫知道错了,随我回家吧,二爷夫人还等着你呢,可不能让她久等了。”

“我……”尹新月刚想说话

侍者托着托盘,上面两杯咖啡并糖罐
“先生您的咖啡,慢用”

所以尹新月把一腔怨气发泄在了糖罐上,猛的加了几大勺糖。看的张启山笑意更甚

“我和你回去是看在丫头姐姐的面子上啊”

“是是是,知道了”

“哼”

于是张宅离家出走的女主人,总算是又回来了。

警报解除,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

除了晚上睡沙发的佛爷和被强行睡沙发的副官。

评论 ( 19 )
热度 ( 109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