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琅琊榜】【靖苏】【民国宅斗AU】天桥胸口碎大石事件簿11

前文走tag╭(╯ε╰)╮求红心评论小蓝手╭(╯ε╰)╮

36、“景琰,我是林殊啊”

“你真的是林殊?”

“我是”

“那好,家产不要了,我们远走天涯吧”

“好,可是我们吃什么呢?”

“怕啥,你拉二胡我胸口碎大石,不愁没饭吃”

“好,走吧”

“走嘞”

胸口碎大石事件簿完结,撒花!

—————————误—————————

36、静姨太更完衣,整理了妆容,笑着重新回到前厅。她先向咱夫人行礼,言夫人只是冷冰冰的点点头。萧选招招手,静姨太靠过去,同样点点头,只不过带着笑意,拍了拍静姨太的手。夫人只是略微瞟了一眼,但是那越氏的脸色,可不那么好看。言夫人心想,只要那越氏能如此吃瘪,这生日倒也不算白办。

时候也不早了,萧选附庸风雅结交甚广,自然不会去得罪在这颇有美名的梅长苏,况且他是真的有才气,和萧选聊生意和时局,颇有自己的见解,萧选很久没有聊的这么畅快了。萧景宣和萧景桓看出父亲开心,也去巴巴地讨好梅长苏,静姨太精通音律,梅长苏长袖善舞,这一晚也算是宾主尽欢。萧选热情的欢迎梅长苏有空时再来做客,梅长苏也没客气,一口答应下来。

可不是,这么好的机会明目张胆地来萧府,他怎么会拒绝

告辞,萧景宣和萧景桓一起送梅长苏出府,他正要上黄包车呢,静姨太的侍女小梨追出来,递给了一个食盒,食盒有一点大,不知装的什么。

“我家主子非常感谢梅先生愿意光临,先生送的镀金药秤主子非常喜欢,感激不尽,听了梅先生的演奏甚是敬佩,也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这些新鲜点心都是主子亲手做的,还望梅先生不要嫌弃。还请先生回到府上再打开,这点心沾了灰可就不好了。”

梅长苏心下了然,萧家两个兄弟还在,他接过食盒,言谢道:“雕虫小技献丑了,不嫌弃就好,还望姑娘转告你家主子,这礼我收下了,定不负她好意”说罢就向萧家兄弟行礼,上了黄包车,渐渐走远。

夜色把梅长苏眼中的讥讽和算计掩去。

这梅长苏一走,萧景桓和萧景宣相看两很厌,相对“哼”了一声,甩甩手各走各的

萧府的大门嘭地一声关上,又把人间烟火的温暖挡在门外

37、拿到食盒的梅长苏有一点不知所措,他猜不透静姨太的用意,怕是自己的身份暴露了,可是为什么?怎么暴露的?这食盒里似乎是个活物。梅长苏让车夫快一点,赶着回到了琅琊阁。

梅长苏的贴身侍卫飞流站在门口抱着风衣等着梅长苏,看见他回来,孩子开心的迎上去。楼上的宫羽总算是松了口气,放开手中的松香。

飞流看到有食盒。眼镜又亮了下,梅长苏揉了揉飞流的头,两个人一起上了楼。

蔺晨打开食盒,里面是一只雪白的鸽子,懂鸽子的蔺晨一看就知道这鸽子是上好的品种,训练地极好。食盒中还有一封信

小殊:
        展信佳
        你也不用瞒我,我知道你是小殊,你自己都没发现,你从小就有个毛病,每次一拉首这快的曲子,总是会不自觉地漏了一拍,教你的先生和你父亲也是不知道的,只有我和你母亲知道。
        不知你父母可好?
        你这次回来,还望可以帮衬景琰,感激不尽。
        这信鸽是我亲手调教的,最是机灵,有何消息可靠它来传递
                                             静姨

评论 ( 8 )
热度 ( 10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