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老九门】【启月】今天妈妈不在家(现代AU)

你们这些小妖精

红心绿评小蓝手砸过来!!

最重要的是绿评论!!!!!

为什么首页都是刀!!!(╯‵□′)╯︵┻━┻

——————————————————————
妹妹哭了

无能为力

妈妈今天不在家

我姓张,妹妹姓尹,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妈妈不在家,妹妹和我没人管,家里的阿姨又不巧有事出去了,看来晚上又要带着妹妹去吃老爷爷了。我才不想去爸爸的好兄弟家吃面条呢。

你问我爸爸去哪了?

啧啧啧,妈妈不在家,爸爸就开始了高(咸)冷(鱼)模式,把自己往书房一锁,那句诗怎么说的?

躲进小楼成一统
管他冬夏与春秋

爸爸是个考古学家,专门从事佛教考古,同事笑称他是“佛爷”,听起来霸气吧?有没有?有没有?

然而并没什么卵用

母亲家里是北京鼎鼎大名的新月饭店,两个人平时都忙,聚少离多,但一聚在一起肯定是要虐狗的。用一本小说里的话

两个人把合伙生过两个个娃的事给抛到了九霄云外。

不过听到其他家的爸爸妈妈吵架,我就觉得自己很幸福,爸爸妈妈从不吵架,因为爸爸总是顺着妈妈,妈妈说什么都是对的。而且开家长会的时候,也只我我的爸爸妈妈会牢牢地牵着彼此的手不放开。

你们秀恩爱给谁看啊!

“爸?你要吃什么?”
“巨无霸”
“那是麦当劳”
“超级鸡腿堡”
“那是德克士”
“老北京鸡肉卷”
“哦”

于是我给妹妹拉了拉小裙子,背上她的小书包,拉着她就出门了。千万不能让她和爸爸留在一起,她绝对会把房顶哭翻的。

但是没想到,我买了外卖回到家,刚准备吃呢,妈妈回来了。

我在啃汉堡
妹妹在吃土豆泥
爸爸还在书房

有人惨了

“张启山!!!你就让孩子去吃垃圾食品!!!!你这爸爸怎么……”妈妈猛的打开书房的门,爸爸窝在座椅里,啃着他的鸡肉卷,不知所措地抬头看着妈妈,“当的……”妈妈的气势一下就弱了……“你还要吃点什么吗?”

拜托妈妈!!你儿子女儿还在吃垃圾食品啊喂!!我知道爸爸很帅很萌但是请你看看你儿子女儿,他们也很帅很萌啊!!这么偏心真的好吗!!!

算了,我还是带着妹妹去五叔叔家凑合一晚算了,五叔叔家的汪星人可喜欢我们了,我们也喜欢它们。

就这么定了,再见,我带着妹妹出门了。

评论 ( 52 )
热度 ( 1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