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老九门】【启月】今天爸爸不在家

既然你们都想看后文 那再来一发 今天发了两把刀就给你们发两颗糖吧

希望喜欢

其他糖走这里  点梗开放走这里

————————————————

耶  大家好 我是小佛爷  我在前方为你们发来报道

今天爸比,哦不是好几天了,爸比去田野了,所以只有妈妈在家

我真的很开心

即使是在美容院和妹妹一人一杯果汁,等着做美容的妈妈。

你问我为什么要来呢?妈妈说,会带我去吃好吃的,没有人和美食过不去对吧?但是,上了贼船就下不来了。

“我好看吗?”结束了美容的妈妈揉着我的脸,“你说你爸爸会喜欢我吗?”

好了好了,妈妈,我知道你最漂亮了,爸爸心里只有你行了吗?你能不能不要每天都问我这个问题啊!我真的不是魔镜啊 ,我倒是需要墨镜。。。。。。

但是不得不说,妈妈像一只蝴蝶那样在各个服装店和化妆品店之间穿梭的时候,真的很好看,而且她还不忘我和妹妹,我已经吃了两个冰激凌一大块鸡排一大串糖葫芦还有驴打滚。。。。。。妈妈,我想老老实实吃顿饭可以吗?我还没开口呢,

“所以,我们吃全聚德吧!”

咦?今天的妈妈怎么格外的漂亮?

妈妈你好伟大!

妈妈你是天使!

妈妈赛高!

耶!

不过后来过来接我们的小葵姐姐看着妈妈手上大包小包的“战利品”,心里那个无奈啊。

哎对了,爸爸这次去的是长沙,回来给妈妈带了一件湘绣旗袍,给我和妹妹看过,妈妈也是好喜欢的,只是我从没见妈妈穿过。

“妈妈,那件旗袍呢?我都没见你穿过呢。”

“问你爸爸去”

“爸爸?”

“小孩子家不要管那么多!吃饭!”

喂喂,妈妈你脸要不要那么红啊!

“哦,爸爸,下次带我去买一副墨镜吧。对了,妹妹也要”

一副真的够吗?

评论 ( 26 )
热度 ( 63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