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老九门】【启月】小佛爷见闻记

哎嘿嘿,小佛爷又来了,各位如果不想孩子叫张大山就把你们的想法发过来啦啦啦,顺带点梗还在开放!直接在任意一篇文章下评论就好
      ————来自实习要死了的蚂蚁

————————————————————
我有一个宝贝盒子,里面是我搜刮的八叔叔拍的各种视频,当然八叔叔最喜欢八婶婶,八婶婶喜欢我和妹妹,各种外出活动都很积极。

我3岁的时候,发生了两件了不起的大事,第一件是我上幼儿园啦!当然我的双胞胎妹妹也和我一个班,第二件是八婶婶告诉我,我很快又可以有一个小伙伴了。

话说回来,从八叔叔的录像和我模糊的记忆中,我去幼儿园是爸爸妈妈一起送我去的,爸爸对老师还算客气,妈妈就一直在哭,把老师吓了一跳,拜托妈妈,我都没有哭好吗?

剩下的就来自录像,妈妈小鸟依人(和爸爸在一起妈妈确实很小巧)的靠在爸爸怀里,大眼睛红红的,泪珠子不停地往下掉
“我的孩子要离开我了嘤嘤嘤”
“我都不能带着他们去逛街了嘤嘤嘤”
“他们会不会被其他的小孩子欺负?会不会被老师凶嘤嘤嘤”

拜托老妈,老师很尴尬啊!

爸爸把妈妈圈在怀里,低着头一点点把妈妈脸上的泪吻掉:“没事的没事的孩子们会照顾好自己的,晚上就可以接他们回来了!”然后转身笑着对老师表示抱歉:“见笑了。”

老师和一起去的八叔叔婶婶简直……

当然那天放学的时候爸爸妈妈是第一个来接我和妹妹的,骄傲脸

好景不长,后来
“小张叔叔,爸爸呢?”
“佛爷和夫人出去吃饭了,叫我来接你和小姐”
“哦”

“小葵姐姐,为什么我们放了学要去二叔叔家啊?”
“少爷不想和二爷家的哥哥玩吗?”
“想是想,可是……”
“好啦,没事,二爷答应给你们唱曲子的!”
“真的?”
“真的”
“好吧”然后放学我就和妹妹去找哥哥玩了。反正我偷偷看到爸爸给了妈妈两张门票,是上次我们去玩的温泉酒店来着

老夫老妻,没羞没臊

二爷家的哥哥从小就讨人喜欢,只是我映象里他大多数时间都在练功,爸爸妈妈都说哥哥是二叔叔的翻版,温文尔雅谦逊有礼,八叔叔说哥哥此后必成大器,八叔叔在考古队里专门研究墓葬结构,他还有副业,就是算命,祖传的功夫,可准,于是爸爸很开心,当时我不知道他开心什么,后来,这个哥哥成了我妹夫哈哈哈

后来八婶婶生了一个妹妹,八叔叔一算,说这孩子旺夫啊,得意的不得了,爸爸一激动就给我定了个亲,这都什么年代了!!好吧,希望这个妹妹不要太难看吧。

自己立的小旗子,自己砍倒,高喊着拒绝包办婚姻,实际上还是怕这个漂亮的妹妹被别人抢走。好在,她已经是我夫人了。

扯远了,我的幼儿园就在普通的各种日常中度过了,然后我去了小学,学校在变化,不变的是积极参加学校活动的爸爸妈妈秀恩爱,还有爸爸妈妈把我和妹妹往家一放,两个人过二人世界了。

于是我小时候最喜欢去五叔叔家,其次是二叔叔和八叔叔家,九叔叔总要缠着我们教我们在下棋,三叔叔四叔叔六叔叔几乎没有去过,七婶婶家都是妹妹们,我不太习惯╮(╯▽╰)╭

然后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我和妹妹有默契地报了外地的大学,终于不用被闪瞎眼了,但是……爸妈你们说是来看我们,实际上去旅游我们都懂得不要掩饰了好吗!!

真是够了

评论 ( 19 )
热度 ( 83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