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靖苏十世镜】〖商战职场〗 之总裁归来(5-2)

白舜水:

大型靖苏前世今生穿越接龙活动,正在进行时。
以镜为媒,纵渡痴妄,人都言三生三世,他却将十世赋予一人。
五人一世,一世七日。敬请期待。
吃粮烦请关注主页君 :@靖苏十世镜

对没错我是一个坚定的甜党!

这个有没有和谐版另说嘿嘿嘿


萧景琰任他在自己的身上为所欲为,举出自己的双手闭着眼轻轻说道:“现在,把我欠你的债统统还回来~”
言罢他轻轻睁开眼睛,一脸恳切的望着梅长苏,“来吧!”
梅长苏看了他一眼,有悲悯有无奈,萧景琰不懂也不想懂,他看着梅长苏用领带绑住他的手,拿眼罩蒙住他的眼,感受到梅长苏捧着他的脸吻了起来,温糯的嘴唇覆上萧景琰的眼睛,隔着布料他还是能知道梅长苏一圈圈描摹着他的眼睛。
梅长苏手下也没闲着,没一会儿两人就已赤裸相对,他偏偏摘下萧景琰的眼罩,无辜的望向他。 萧景琰还在贪恋他温暖的舌头,突然被摘下眼罩瞬间,冷……
当他看到眼前的景象,眸色沉了沉:“真是个妖精……”
梅长苏倾身覆住了萧景琰的唇,灵巧的舌头熟练地撬开他的嘴,双手挂在萧景琰的脖子上,整个身体的重量都挂在萧景琰的身上,他的一举一动萧景琰都能知道。
“想要我把领带解开吗?”媚眼如丝,情深若水,不设防备,没有底线。
“随便~”不轻易显露的温柔,只为你一人。
梅长苏笑了,灿若星辰,拨云见雾,你是我一世的情劫,溺死在你的温柔,一生无悔。
领带掉落,翻云覆雨,这不是他们的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只是无数个梦的交织,连成网,困住我和你。
萧景琰:“咱们去荷兰结婚吧!”
“都依你~”
之后便是一阵紧锣密鼓的婚礼筹备,虽说国不可一日无君,但萧庭生已经长大了,大部分决定直接他下达就可以,所以萧景琰和梅长苏可以放心度蜜月去了~
巴厘岛的婚礼充满梦幻,两个人一起穿正装,一起穿婚纱。
之后的蜜月之旅更是变成了虐狗夫夫。
第一天到旅店的时候,由于他俩都忘了提前订,所以没有标准房只剩下大床房了………萧景琰当然希望就在这里住下,梅长苏虽然愣了愣却还是同意了,毕竟累了一天,他实在懒得再走了……
于是……转天他俩错过了定好的飞机………
梅长苏很是懊恼:“萧景琰!都怪你!”
“嗯嗯嗯都怪我~但是飞机这种东西真是晚一点就错过了……不如咱们改自驾吧?”
“谁开车?”
“呃……”
半个小时后,梅长苏站在一辆F0前一脸黑线,“这就是你选的车?”
“对啊,不好吗?”
“没事……挺好的………”
于是……
“萧景琰我开车呢喂我吃饭!”
刚睡醒的萧景琰:“你要吃什么?”
“吃你!”
“那你得先停车啊!这还在高速上呢,别玩命啊!” “吃面包夹午餐肉……”
“好。”萧景琰一阵翻腾,终于在包的最下层找到了那盒午餐肉。
梅长苏看看旁边乱七八糟的书包,
心中一阵颤抖“景琰……你能不能先把书包收拾好了………”
“没事,你先吃饭~”
说着一口午餐肉就塞进了梅长苏的嘴里“唔……咸……”
又是一口面包,梅长苏享受着被喂饭的待遇,心中一阵舒爽。
晚上到旅店之后,“什么!又只有大床房?!”
萧景琰安慰道:“咳…我保证不再动手动脚了……” 梅长苏信他才怪!
当然他还是在萧景琰的威逼利诱下住下了,当然之后住的旅店,再也不见了标准间这种东西…… 转天起床之后理所当然换成萧景琰开车了…… “你……还好吗?”
旁边的梅长苏翻了个身不理萧景琰,萧景琰拽了个毛巾被给他盖上:“开着空调呢……别着凉了……” 梅长苏一脸嫌弃:“昨天晚上你怎么不怕我着凉呢?”
“昨天晚上挺热的啊……”
“好吧你厉害……”梅长苏嘟囔了一句就又睡了过去。
萧景琰对此也很是无奈,昨天晚上明明就很热啊!所以他俩才会只穿了一件浴袍在床上坐着啊……之后……咳咳………
已经睡醒的梅长苏看看萧景琰渐渐红透的脸,他以为他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嘛!
“萧景琰!”
“诶?”
萧景琰的脑子里全是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此时被梅长苏这么一叫,心中更虚了……手中的方向盘都差点打滑……
“没事,叫叫嘿嘿嘿。”
萧景琰宠溺的看着梅长苏:“不叫我景琰啦~”他这话说的无限旖旎,梅长苏的脸瞬间就红了,“你干嘛!”
“噫……你昨天叫的可是很欢啊~”
梅长苏觉得现在他还没有打开车门下去已经是个奇迹了。
当然,以后的路还很长~

评论
热度 ( 5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