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靖苏十世镜】〖性转百合个人剧〗当汉服遇上JK(Chapter4)

靖苏十世镜个人剧,倾情演绎。

吃粮烦请关注主页君 @靖苏十世镜   @十世镜个人剧

前文走 (1)  (2)  (3)
——————————————————

太后静对着文案想了很久很久,咖啡都凉了

“行,你们想拍什么拍什么,不过可以考虑下日常?小哲下周有一个外拍,让景琰去看看吧”

小梨抓了抓头,日常……

听起来不错

上次是苏哲第一次看景琰外拍,这次则是景琰第一次看苏哲外拍

当她提着裙子,茉莉弓鞋跨过摆着多肉的门,随着咖啡香味而来的,是悠扬的大提琴

Suite No. 1 In G Major: Prelude - J. S. Bach

萧景琰的心弦颤了一下

苏哲今天穿的是西式,更深沉的绀色百褶裙,合体的白色短袖衬衣配星空刺绣绀色领绳,那天扎起来的双马尾放下来了乖乖垂在肩旁,黑发上只有一个可爱的樱桃发夹,她专注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完全不管努力抓拍的小梨和一脸满意的蔺晨

原来这时的你是这样啊

“呀女神你怎么来了”小梨没想到,小声地招呼景琰,“坐下,我给你点杯咖啡,小哲女神还有一会呢,这里的卡布奇诺拉花最好看了”
“好,谢啦”
“哎呀女神太客气了”

萧景琰搅着咖啡,拍了一张苏哲的照片

@靖:千年之后的你会在这里
[图片]

小梨收到景琰的私信是半夜了,“摔,女神敢不敢让我睡觉!”挣扎着还是回复了

“我刚入了紫藤花的褙子,可以问问小哲有没有藤色的制服,我想拍日常……辛苦你啦”
“好的女神知道了女神马上去!”

“藤色?”梅长苏望了望衣柜,刚好有一套札幌襟亲子,“我有的,可以拍,时间随琰琰方便,麻烦你了”

外拍那一天
苏哲花了好长时间化妆
景琰花了好长时间盘发

苏哲的三角巾拆了又系,折腾了好几遍
景琰的宫绦换了好几个,总觉得还不搭

不知为什么,她们有一点紧张,就像第一次穿着汉服和制服上街的时候

那时他们曾饱受误解,但他们无所畏惧

所以大胆出门!

最终景琰还是弄了一个简约不简单的日常发型,没有什么华丽的装饰,只是有一小个料器花插梳,一簇紫色的花配绿色的叶子,还有一根和汉服一起的发带。

苏哲扎了一个清爽的马尾,紫色丝带系成好看的蝴蝶结,小腿袜勾勒美好的弧度,制服包上御守晃啊晃

景琰觉得,她真可爱啊
苏哲觉得,他真端庄啊

这一次的外拍,不是上次《竹喧归浣女》那一套的古韵悠然带着点冷,是温暖又阳光的,青春而活力的,拍摄时主要靠小梨抓拍,有时是苏哲逗猫景琰笑着看,有时是景琰提起裙摆想要跟上苏哲的脚步,有时是两个人对着可爱的糕点搅着边上的奶茶聊的开心,还有两个人一起在陶艺坊玩泥巴,偶尔景琰帮苏哲系好三角巾,苏哲帮景琰整理她的宫绦……

就是一个字,暖。连带着戚萌的后期都甜到发腻。

最终封面定的是一张两人在小巷中勾着手指对望,小巷一边是古色古香的雕花木门,一边是文艺的咖啡馆和玻璃电梯

@琅琊阁:【我终将遇见你,在某个正好的时间点,阳光暖软】【汉服:@靖 jk制服:@只想要新的小裙子】【摄影@小梨li 后期:@7萌萌】【环佩和大提琴的交响诗】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不出意外,小梨又把微博的消息通知关了,她的手机还不想狗带

大受好评

而之后,说不清什么时候开始,两人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多,短信电话微博也越来越多,合作拍外景或是互相探班也越来越多,有时景琰会穿制服,苏哲也会穿汉服

真是像纠缠了几个世纪,刻骨铭心深入骨髓,

有什么在一次次合作玩耍中慢慢生长,缠绕,开花

“琰琰,在吗?”
“在,想我了?”
“走开”
“到底啥事么么哒”
“博物馆的南北朝特展,你想去吗?”
“去么么哒,到时候我叫你么么哒”
“好的晚安记得做面膜哦”
“知道啦,晚安”

——————————
这种巷子是真有呢,昆明市中心的钱王街就是这样,一边是古风一边是现代,我曾在那里拍过洛天依的芝麻糊,也在那里拍过轻音少女,很有感觉,只是没试过两个人一起是什么样的感觉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