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老九门】【启月】问我爱你有多真就看套路深不深

最近宝宝好悲伤QAQ

快告诉我是不是我文笔差还咸鱼QAQ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爱你们的。

最近的一篇同人,目前才2W,写了好久好久,从入启月坑开始就写的,那时候坑还很冷,现在一看,结果发现好多梗都和大家撞了QAQ我发不发?

真的看着这个圈子从冷到热然后一篇篇走心的神作,简直开心 启月还可以站100年!

——————————ooc——————————

大家好,我是尹思岑,今天我哥和我爸都很忙,就我来为大家直播

首先,二婶和母亲打赌,母亲输了,其实赌注也没什么,就是在七夕节前装作单身去钓那些可怜的单身狗

单身狗惹你们招你们了

当然是瞒着我父亲和二叔的。

对此,八叔说:“根据卦象,你母亲八成要遭殃”
九叔翻了个白眼:“这还用你算?”
二爷说:“反正丫头没输”

当然,你们忘了,我母上可是网红!钓一只单身狗还真的不在话下。三十六雨的萌物一穿,科科,说是我妹妹都有人信

母上样电影院门口一站,还真有不怕死的

“小姐,一个人来看电影?”
“不好意思我在等人”
仁兄你太搓了

又有不怕死的
“你看,我这里多买了一张票,我坐不了两个位置,一起吗?”
哎呦套路很深啊,然并卵
“不好意思,我在等人”

哎呀,终于有一个有颜值有身材看起来还有点品味的单身汪了

母亲掏出粉盒
去吧皮卡丘,就你了

“呀,好巧,你也看这个电影啊”
“是啊”
“一个人?”
“一个人”
“一起看?”
“好啊”

妈妈……看不出你勾搭人这技术真是溜啊,怪不得父亲这尊大佛都被你吃的死死的,科科

小帅哥开口了“明天七夕……”
“我有空啊”

拜托老妈,你真的不用把算账的速度拿出来好吗?我就问,你什么时候回答父亲回答的那么溜啊喂!

“八叔,真的不用阻止母上吗?”
“思岑啊,凭心而论,你阻止得了吗?”
“哦也对”
“告诉你哥,让他快点消失,不然他会有麻烦的”
“得了知道啦”

我才不会告诉他

第二天

“夫君,今天有空吗?陪我去夜市吧”
“今晚要赶报告呢,你让定原陪着你去吧”
“夫君……”
“乖啊……”

哼,张启山,我可给过你机会了啊

父亲,我可看到了呐,母亲给那个小帅哥发短信了啊

“有空吗?晚上七点,解语楼”

阿弥陀佛,小帅哥你可千万别来啊,九叔你可顶住了

小帅哥!你怎么真的来了啊啊啊啊啊啊!这是场鸿门宴啊喂!

给你点了蜡

后来啊,九叔通风报信,父亲派了哥哥过来,免不了他又要被骂一顿
“连你娘都拦不住我看你是不想毕业了是吧”
“爸你听我解释啊”
“把你娘给我带到夜市门口啊”
“哈?”
“叫你去你就去!”
“可是爸我的论文啊”
“你不去别想过答辩”
“爸!我这就去!”

对不起了哥

后来,据说,哥在夜市被母上和父上秀了一脸,天哪母上,你套路真的够深啊

至于那个小帅哥……问九叔去

科科

评论 ( 12 )
热度 ( 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