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小蚁

有灵感时爆肝 没灵感时咸鱼
给自己撒把盐

【琅琊榜】【靖苏】【民国宅斗AU】天桥胸口碎大石事件簿13

久违了的更新!!我开始填坑了!!!前文看tag胸口碎大石事件簿   么么哒!!爱你们

——————————————————

42、还是那个妙音阁,还是那三个人,还是夕阳西下喝着茶

"哎长苏啊,你说差不多萧老爷子要发飙了吧?"蔺晨挥了挥扇子
"收起你的扇子"宫羽嫌弃地说,"不过我看也差不多要发飙了"

"是时候了"

三个人望窗外望去,夕阳下奔跑(划掉)胸口碎大石的景琰,那是梅长苏的青春啊(再次划掉)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列战英喊着熟的不能再熟的吆喝,人却在心不在焉地东张西望。
萧景琰本着关心下属的选择问:"你在干什么?"
"少爷啊,我总觉得有人在搞事情啊"
"又不是在折腾我们"
"可我觉得就在折腾我们啊"

"……"萧景琰觉得,我竟然无言以对

过不了一盏茶的功夫,小梨就跑过来了

"少爷,是我家太太叫我过来的,说是这样,你二哥貌似闯了祸,老爷要把他的差事重新给其他少爷,如果一会管家来了,估计就是少爷你的了,那到时候少爷记得机灵点,把这个差事拿下了。好了我要走了,大少爷二少爷派了眼线我好不容易出来的不能露馅了"

"哎你别走啊……"列战英有点懵逼,回头一看萧景琰,却是眉头紧皱似乎再思考什么

楼上,梅长苏三人看完这一幕,蔺晨"啪"地合上扇子:"看来事情成了,你婆婆把握事情可真准啊"

话音刚落

"七少爷!"老爷身边的助手高湛匆匆跑过来"七少爷,老爷叫你赶紧回去呢!"
"知道啦!我这就回去"

梅长苏把那个兵子,扔进了火里

43、同往常一样,列战英收拾着家伙从侧门溜进去,萧景琰赶紧回去换衣服,收拾妥当之后就往正厅赶去

正厅上,萧选坐在主位,满脸怒容,夫人言氏低着头皱着眉在旁边,"如坐针毡"似乎再贴切不过

厅下,萧景桓跪在那里

再旁边的位置,萧景宣和越氏满满的不怀好意,带着鄙视的笑看着萧景桓

而静姨太,抬着茶慢慢地喝着,一贯的从容淡定,温婉娴雅,就像这件事完全和她认识的每一个人没有任何关系

萧景琰大概知道了什么情况

"景琰来了啊"萧选开了口

"是父亲"

"好"萧选清了清嗓子,对着下面的众人说,"那我们就开始吧"

评论 ( 8 )
热度 ( 20 )

© 冬小蚁 | Powered by LOFTER